Satanial 发表于 2007-10-17 21:03:36

[提问]关于格拉兹特和罗尔丝

深坑魔域大冒险(Expedition to the Demonweb Pit)围绕着乌黯王子和蜘蛛神后展开。
好吧,以上就是我对这个模组所知道的全部......
想问问达人们这个模组的结局如何,因为我实在很好奇黑皮竟然愿意放弃击杀狒狒的大好机会跑去和母蜘蛛眉来眼去......

donkey 发表于 2007-10-17 21:56:34

话说哪里有说他们眉来眼去了?

冒险大概背景就是六指去向蜘蛛女求爱被拒绝,哦不对,是提议联合轰杀奥库斯被拒绝,小心眼的他于是想法设法要给蜘蛛女颜色瞧瞧,后来他提议要所有恶魔领主联合起来,就可以血战获胜,还可以作掉天界大军。于是准备在罗斯老家召开恶魔议会,让罗斯当盟主。
当然,结果是逆天的冒险者们冲进恶魔议会,将参与的恶魔领主外加罗斯全部轰杀,哦,是他们的化身。

lsls 发表于 2007-10-17 22:01:34

..........好吧,我的意思是黑皮去和蜘蛛作对......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10-18 10:25:58

冒险者无敌啊,这么多大佬都能作掉

error 发表于 2007-10-18 23:18:37

恶魔议会。。。。三个恶魔大佬就一个参加了,没代表性啊

格拉兹特偷鸡不成蚀把米,无论是奥胖还是天界都在消灭狒狒中捞到了好处吧。


PS:不是特定种族才称罗丝为“罗尔丝”么

Satanial 发表于 2007-10-19 17:59:10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18 23: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特定种族才称罗丝为“罗尔丝”么
其实罗尔丝(Lolth)才是更常用的名称。只有一小部分黑暗精灵城市才用罗丝(Lloth)称呼蜘蛛神后。

拔特 发表于 2007-10-21 17:18:54

就算是所有的恶魔领主 联合起来也不见得可以打赢血战吧
在地狱中真正在打血战的好像也只有8魔将及第一层领主,其他的地狱
领主还不是在忙着自相残杀

顺便在请教一下 8魔将有详细的介绍吗?
作为地狱中仅次用9位领主的存在,其实力也应该不俗吧

lsls 发表于 2007-10-21 17:37:15

很早以前一位名叫Cantrum的深狱炼魔创立了九魔将系统,在其被杀后这个集团变成了现在的八魔将。成员分别是Baalzephon,Furcas,Corin,Dagos, Zimimar,Zaebos, Zapan,Pearza。八魔将分工不同,他们的姓名只是一种代号,除了Baalzephon以外,其他的七位成员在漫长的年代中都因为各种原因(主要是被杀死)而有过更换,最近更换的是Furcas。八魔将的身份低于领主但高于其他贵族。另外地狱第一层领主贝尔在血战中必须听命于Dagos。

拔特 发表于 2007-10-22 00:33:25

恩 原来本来有9个魔将

恩 原来本来有9个魔将

http://www.flipviewer.cn/test/roger/www/dnd/undertopia/article.php/articleid=641/pagenum=3.html

这里有8魔将的介绍
最深的地下成真是一个宝库

林勃 发表于 2007-10-22 10:05:54

冒险大概背景就是六指去向蜘蛛女求爱被拒绝,哦不对,是提议联合轰杀奥库斯被拒绝,小心眼的他于是想法设法要给蜘蛛女颜色瞧瞧,后来他提议要所有恶魔领主联合起来,就可以血战获胜,还可以作掉天界大军。于是准备在罗斯老家召开恶魔议会,让罗斯当盟主。
当然,结果是逆天的冒险者们冲进恶魔议会,将参与的恶魔领主外加罗斯全部轰杀,哦,是他们的化身。
黑皮帅哥做事真是常人的思维难以理解啊!
既然向罗丝提议轰奥胖被拒绝了,怎么搞联盟时还要在罗丝的地盘举行,还要推她当盟主。
难道冒险者轰掉的化身里没有黑皮么?是他故意聚集了这些人,让冒险者轰之?
如果不是,他这种做法也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关于格拉兹特和罗尔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