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4-3 09:53:07

回复 50# 的帖子

  帶個魔像當然是不錯,不過缺點倒也不少。製作時耗一堆經驗值不說(雖然書裡會提供,但也要自己先灌進去或花一大堆金幣買~),想去酒館喝杯酒時也不能把它帶進去當保鑣,走在大街上晃來晃去還會弄塌一堆建築物,賠都賠不完(嗯...不過大概也沒人敢叫你賠~)。
  總之,魔像只能在自己宅在家裡或塔裡的時候用,想到外面跑團哈拉的時候還是只能找忠實可靠的蠻子~哈哈哈哈(某蠻子支持者仰天狂笑~)

hhl10g 发表于 2009-4-3 16:34:02

漫长的旅途是很无聊的,有个可靠又可以互损的队友多好啊

魔妖妖 发表于 2009-4-16 23:53:46

野蛮人,总是被某些跑团众因为为了满足踢门的滥强愿望,就把背景写为“他来自荒蛮,是个沉默寡言的蛮子……”
我说,能不能RP一下!

midmain 发表于 2009-5-16 12:01:56

我说,蛮子真的一定得笨灭?在从林和荒漠中求生存,还有那么多狡猾的猎食者。能活下来就肯定代表智商至少是正常以上吧?

老北 发表于 2009-5-28 19:47:18

介个……野外求生是靠感知的,智力不要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精明的野蛮人 The Canny Barba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