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0# 的帖子
帶個魔像當然是不錯,不過缺點倒也不少。製作時耗一堆經驗值不說(雖然書裡會提供,但也要自己先灌進去或花一大堆金幣買~),想去酒館喝杯酒時也不能把它帶進去當保鑣,走在大街上晃來晃去還會弄塌一堆建築物,賠都賠不完(嗯...不過大概也沒人敢叫你賠~)。總之,魔像只能在自己宅在家裡或塔裡的時候用,想到外面跑團哈拉的時候還是只能找忠實可靠的蠻子~哈哈哈哈(某蠻子支持者仰天狂笑~) 漫长的旅途是很无聊的,有个可靠又可以互损的队友多好啊 野蛮人,总是被某些跑团众因为为了满足踢门的滥强愿望,就把背景写为“他来自荒蛮,是个沉默寡言的蛮子……”
我说,能不能RP一下! 我说,蛮子真的一定得笨灭?在从林和荒漠中求生存,还有那么多狡猾的猎食者。能活下来就肯定代表智商至少是正常以上吧? 介个……野外求生是靠感知的,智力不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