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wu wu~~~
为啥为啥子 你们都这样欺负俺???
俺俺只想做个 中立善良的野蛮人
交几个朋友一块玩
哼!!!过分~~~
妈妈~!~!~! 他们职业歧视!!!(扑向妈咪。。。)
精明的野蛮人= ="
我比较喜欢血厚的野蛮人
血厚的野蛮人和Role Playing有啥关系啊……
要做就做邪恶的野蛮人,带一大票智力更低的兽人,半兽人,乘晚上摸上法师塔,虽然法师有防护,但是俺们有炮灰。恩 恩 该抢的抢咯,该杀的杀咯,该烧的烧咯,法师的女儿和老婆也拉出来集体XXOO咯
如果是我,不在法师塔外铺上20+的火球陷阱我会睡不着觉的......
DM都允许你起塔了,怕兽人,半兽人干什么,正常的DM对它们都没有爱
那不一定,DM的心是很难踹度的,万一,他对那些东西有爱... ...
世界是很奇妙的,很难按常理推断的。
还是不要有职业歧视的好,来自于蛮荒的智慧,虽然可能看似粗鄙,但可能发挥不寻常的功效,另外没有陷阱的法师塔。。。那就像没有奶酪的汉堡,单单一个火球陷阱实在太简陋,太不像话了。。。
对付炮灰还需要更好的陷阱吗?大量的火球陷阱已经十分给面子了,对付他们用不到陷阱套装。
而且我哪有职业歧视?就事论事而已,其实蛮子的地位在我心中比你想象的更重,那个法师没有年少轻狂,满世界乱窜的日子那?蛮子是我们的保护神呀!
所以嘛,不要嘲笑昔日的伙伴,成名后,万一有幸存下来的,回到部落里传播你的英名,哪天要是要是想出外采风之类的,估计有一大堆年轻力状的新生儿争先恐后的挤进你的护卫,既不用花钱,也不用费口舌,看着那些纯真的晚辈们为传说所狂热的眼神,那时再回想当年冒险的经历是多么美好。。。
在那帮家伙们攻塔前,出售防火药剂,出租防火护具,然后再要求分得40%的战利品和战俘优先选择权,应该是件不错的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