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要有职业歧视的好,来自于蛮荒的智慧,虽然可能看似粗鄙,但可能发挥不寻常的功效,另外没有陷阱的法师塔。。。那就像没有奶酪的汉堡,单单一个火球陷阱实在太简陋,太不像话了。。。
对付炮灰还需要更好的陷阱吗?大量的火球陷阱已经十分给面子了,对付他们用不到陷阱套装。
而且我哪有职业歧视?就事论事而已,其实蛮子的地位在我心中比你想象的更重,那个法师没有年少轻狂,满世界乱窜的日子那?蛮子是我们的保护神呀!
所以嘛,不要嘲笑昔日的伙伴,成名后,万一有幸存下来的,回到部落里传播你的英名,哪天要是要是想出外采风之类的,估计有一大堆年轻力状的新生儿争先恐后的挤进你的护卫,既不用花钱,也不用费口舌,看着那些纯真的晚辈们为传说所狂热的眼神,那时再回想当年冒险的经历是多么美好。。。
在那帮家伙们攻塔前,出售防火药剂,出租防火护具,然后再要求分得40%的战利品和战俘优先选择权,应该是件不错的买卖。。。
......怎么觉得
俺们淘汰得怎么快啊
一不小心就成叔叔辈、伯伯辈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想开点,因为多半那时侯你已经是某个部落的酋长了,坐在火堆边和第几位妻子讨论冒险的日子,享受天伦之乐,流血的事情交给年轻人吧。。。
另外如果你想烧某座塔的话,我可以免费租给你火龙皮甲。。。玩的开心,生意兴隆
...说实在的
俺没兴趣烧塔(不是纵火犯啊~)
但很想某个黑袍法师遭点报应~~~
俺被欺压很久了
“烧”只是一种说法,事实上我并不希望你毁了它,一堆灰烬是没有多少利用价值的,另外考虑到你的个人情感,还有这是我的第一单生意,我免费为你提供防护物品,并且只收取30%的战利品,而且你可以优先从战俘里选择你喜欢的那个,顾及工会兄弟的情意OOXX就免了吧。。。怎么样?我可是个善良的生意人,以后多多合作
不错不错
没看出来兄弟原来是个“善良”商人啊
以后有仇杀对象就找你了
顺便在俺们部落里帮你宣传一下哈
估计生意会很兴隆哦~~~
切,就是天塌了,我也不会遭报应的,像我这么善良,可爱的孩子,那位大神舍得报应呀!?
而且,我会自己出租防火装备的,有钱不赚是傻瓜。
再说,我要是不在火球陷阱里混点冰风暴,那哪是黑袍的风格?
还是说,你真以为我说是火球,就全是火球了?!
你???善良???可爱???
难道是群众们的眼睛都瞎了吗???
被你欺压太久了
我要咸鱼大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