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宰场伙计 发表于 2008-5-27 11:32:13

这个,我必须为我的摔绊野蛮人正名阿,俺们智力都在12以上。

【宅】 发表于 2008-7-21 21:17:41

嘿! 哥们~
俺不敢说俺是聪明的野蛮人
俺只知道 俺不太容易被糊弄
俺智力12~~~嘿嘿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23 12:56:23

楼上那个,真的不是我认识的人么,你说的话,好熟悉呀
不过,不管你怎么说,在俺们黑袍法师的眼中,野蛮人都是很重要,很好糊弄的
至少,从理论上讲,以18+的智力对付一个蛮子绝对不是难事——多费些口水而已,这个我们不在乎,那么长的咒文都不怕,还怕说服不了你?
ps:当然,你要是智力能上18,我也没啥好说的

FQM 发表于 2008-7-23 18:05:32

小声说一句...唬骗是看魅力的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24 02:36:06

我靠智力把他绕晕还不行,切,再说,俺们的魅力又不是负值,我们要做有力量、有敏捷、有体质、有智商、有情商、有魅力的六有新时代新黑袍法师!

【宅】 发表于 2008-7-24 17:22:13

。。。我就知道是你
能怎么猖獗在我面前的
就只有你个 黑袍 了
我说。。。我好不容易来这里混了
你好歹给点面子吧

再说了 俺们野蛮人不听你糊弄 直接一棒子敲晕了你 不是更省事??

【宅】 发表于 2008-7-24 17:25:15

PS:俺们野蛮人也是有野性的魅力滴!!!
强健的身躯古铜色的皮肤野兽的眼神
多迷人啊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24 17:39:03

...你见过,哪个法师身上不套个十个八个防护法术的?
ps:虽然有点夸张,但,ms也是事实
无论如何,蛮子再精明也改不了冲动的性格,这就给了我们可乘之机,吼吼...

【宅】 发表于 2008-7-24 19:35:29

冲动 是上天赐予我们力量的源泉!!!

没有冲动 俺们怎么有动力战斗?
没有冲动 俺们怎么发动凶暴??
。。。
最后也是极其重要的
没有冲动 各位咋繁殖下一代啊(这个 ms有点。。。)
所以说~
冲动是好事啊!!!   大大滴好事呀~~~!!!

FQM 发表于 2008-7-24 19:52:26

出飞之后,法对战太容易了...
飞起来一个风墙结束...
还是那句话...战士都是后娘养的娃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精明的野蛮人 The Canny Barba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