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 发表于 2007-10-5 00:33:23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10-4 1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Shar帮助Cyric杀害魔法女神,Cyric被杀,我想Shar这种性格的女神肯定不会吃亏,说不定魔网再度崩溃反而是她的契机,也与Netheril复兴有关;
不过我猜想以后会不会是复兴以后的耐色人再把矛头转向Shar,让她反遭其害

我记得耐色瑞尔的残存者中有一批是使用阴影魔法网路的,

我在猜耐色瑞尔的复兴会不会是这票人干得。

danlan 发表于 2007-10-5 10:20:41

阴魂城,大概是的;因为那哈鲁阿不似能成气候之辈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5 10:32:46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10-5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阴魂城,大概是的;因为那哈鲁阿不似能成气候之辈

哈鲁阿早已发展出不同的文化与价值体系,并对过往造成耐瑟毁灭的行为深以为戒。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5 20:19:59

回复 #29 青萝 的帖子

就是,使用影魔网的人据说心智最后都会被莎尔控制。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5 20:28:17

太可怕了~

仔细一条一条看了评论,结合已经出现的消息,真是一塌糊涂啊~~~   如果诸位面合并,密JJ没了,难道柏柯布老爷子当权了?还是多位魔法神合体了?

呃~~~~ 如果是合体的放在...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双头神

error 发表于 2007-10-5 22:14:34

使用影魔网还要信奉shar,完全没有耐色风骨,BS阴魂城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5 22:21:11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5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使用影魔网还要信奉shar,完全没有耐色风骨,BS阴魂城

使用影魔网不一定要信奉Shar。

danlan 发表于 2007-10-6 21:05:17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0-5 2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使用影魔网不一定要信奉Shar。

不过不信仰Shar就使用影魔网风险实在太大.
希望4E能够把魔网这种设定彻底废除.

yates 发表于 2008-2-14 23:01:00

魔法女神死了,那她选民的能力是不是会大打折扣?比如那个银焰会不会消失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2-14 23:15:03

现在的说法是,选民能力被取消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he Grand History of the Rea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