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帮助Cyric杀害魔法女神,Cyric被杀,我想Shar这种性格的女神肯定不会吃亏,说不定魔网再度崩溃反而是她的契机,也与Netheril复兴有关;
不过我猜想以后会不会是复兴以后的耐色人再把矛头转向Shar,让她反遭其害
我记得耐色瑞尔的残存者中有一批是使用阴影魔法网路的,
我在猜耐色瑞尔的复兴会不会是这票人干得。 阴魂城,大概是的;因为那哈鲁阿不似能成气候之辈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10-5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阴魂城,大概是的;因为那哈鲁阿不似能成气候之辈
哈鲁阿早已发展出不同的文化与价值体系,并对过往造成耐瑟毁灭的行为深以为戒。
回复 #29 青萝 的帖子
就是,使用影魔网的人据说心智最后都会被莎尔控制。太可怕了~
仔细一条一条看了评论,结合已经出现的消息,真是一塌糊涂啊~~~ 如果诸位面合并,密JJ没了,难道柏柯布老爷子当权了?还是多位魔法神合体了?呃~~~~ 如果是合体的放在...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双头神 使用影魔网还要信奉shar,完全没有耐色风骨,BS阴魂城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0-5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使用影魔网还要信奉shar,完全没有耐色风骨,BS阴魂城
使用影魔网不一定要信奉Shar。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0-5 2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使用影魔网不一定要信奉Shar。
不过不信仰Shar就使用影魔网风险实在太大.
希望4E能够把魔网这种设定彻底废除. 魔法女神死了,那她选民的能力是不是会大打折扣?比如那个银焰会不会消失 现在的说法是,选民能力被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