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nd History of the Realms》
正在看《The Grand History of the Realms》。最早的年份是-35000 DR,最晚的就是众所周知的1385 DR。
由于篇幅不够,因此并非所有历史(包括近代的和古老的)皆放入。
插图部分是用以往设定集的旧图,不只FR的,其他设定集包括Eberron的也用上了。
有许多美好的短文延伸补充设定。
新地图如耐瑟全盛期地图…等很棒,但是对于喜爱地图的人来说或许不够多。
有提到一些已出版的新小说内容(幸好没包括未出版的),但没看过那些新小说的人依然无法获知事件全貌及细节。
1379 DR时,恩瑟被灭、关纳德搬到幽深洞窟。
1383 DR时,莫拉丁率领矮人神系进攻邪恶矮人神系,善良方贡温‧葛辛和海菈‧明斧两位神祇消逝,邪恶方拉杜格和深地‧杜菈消逝,严厉之锤位面消失。
1384 DR时,海姆消逝,赛雅茉芙、伊尔玛特搬去明水之殿,太摩菈搬去三圣之殿。
1385 DR时,蜜丝特拉和萨弗拉斯消逝,希瑞克受千年封禁。网络毁灭,新时代开始。 我无话可说,只能说卫生纸从某个网站汲取了大量灵感。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9-30 17: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萝斑竹,此话何解?
神战。。。显而易见的意思 往好处想,至少不是某个来历不明的凡人突然得到了某种力量或神器等后,因为某些莫名理由开始迫害神祇们,而且只杀那些多半以男性形貌出现者…之类的。 为啥只杀多半以男性...面貌出现的..莫非是LOLI控或御姐控... 想起了某YY小说的男主角:者逆天·强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9-30 1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只杀多半以男性...面貌出现的..莫非是LOLI控或御姐控...
因为在某些人笔下,常以女性外貌出现的神祇常是命运多舛,相比下被杀恐怕还算好的下场。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9-30 17: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萝斑竹,此话何解?
我认为这种浩劫余生的惨状和wow设定的破败的世界太象了,稍微出点名的npc都没好下场。所以我坚信wotc的工作人员一定是长期盯着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末世之景啊,不过还好,不是百年了。 第一反应:风魔小次郎么?所有正邪一对对消失。这就是宿命啊宿命。
第二反应:难道巫师们关注的是CMFU起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