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网毁灭了。。。那么魔法呢?莎儿的dark weave 还在么?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10-3 0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ystra 挂了,12345会怎么样亚?七姐妹呢?
魔网毁灭了。。。那么魔法呢?莎儿的dark weave 还在么?
等待FRCG出版就知道了。 也许是卫生纸JUMP看多了?话说现在JUMP上的漫画不也整天是一堆一堆都战至渣的咩~~~~~~~ 最近阅众大人的若干贴的感觉就是
黑幕才刚刚一点点地揭开。。。 偶的神啊,毁灭的也太多了吧,产出比不上消耗,结果就是末日? 高级法师(出名的)的命运就是定期被清算一批,不然就有问题了。连神都不是永恒的,法师如何能不朽,时间太长,影响世界延续。魔法女神的本体就是网络,居然挂掉了,不过估计她本身就是莎尔和光明女神的产物,而且莎尔本身就在制作阴影魔网,希望力量能被莎尔或者其他神吸收,不要把费伦变成低魔世界了。 Shar帮助Cyric杀害魔法女神,Cyric被杀,我想Shar这种性格的女神肯定不会吃亏,说不定魔网再度崩溃反而是她的契机,也与Netheril复兴有关;
不过我猜想以后会不会是复兴以后的耐色人再把矛头转向Shar,让她反遭其害 虽然希望耐色重兴,但绝不希望看到莎尔得志。
回复 #28 太湖甘棠 的帖子
心理扭曲的女神对于信徒来说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10-4 1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Shar帮助Cyric杀害魔法女神,Cyric被杀,我想Shar这种性格的女神肯定不会吃亏,说不定魔网再度崩溃反而是她的契机,也与Netheril复兴有关;
不过我猜想以后会不会是复兴以后的耐色人再把矛头转向Shar,让她反遭其害
Cyric没有被杀,只是被善良三神封印一千年而已。
不过神力跟信徒成正比,希望一千年后Cyric还有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