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7-9-30 21:32:43

老实说我第一个倒是没想到cmfu,我当时正在看wow的背景介绍,可怜又可悲的阿尔萨斯王子,耐奥祖,希尔瓦纳斯女王....

咒蛇 发表于 2007-9-30 21:36:05

卫生纸被玻璃渣和谐了……一定是这样

wangh7171 发表于 2007-10-1 01:58:43

倒,午夜才封神几年啊!

有卓尔神系的消息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 08:25:07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10-1 0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倒,午夜才封神几年啊!

有卓尔神系的消息吗?

正在发生变动。

等忏悔之女第三部出来应该就可以确定了。

当然,更正式的设定得等4版。

夜雨 发表于 2007-10-1 09:27:34

希瑞克自作自受?班恩开心了。

Newtype 发表于 2007-10-2 23:42:43

班恩应该开始担心才对,之前善良阵营的神都把目标放在希瑞克身上,
现在他去服刑1000年了,这下子轮到其他邪神倒楣了...(听说班恩在善良阵营中的评价也很差是吧!)

davx 发表于 2007-10-2 23:59:20

三神之一挂了,提尔挂定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3 00:05:48

原帖由 davx 于 2007-10-2 2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三神之一挂了,提尔挂定了

如果你说的三神是Triad,那目前所知都还在。

m_hunter 发表于 2007-10-3 00:19:25

Mystra 挂了,12345会怎么样亚?七姐妹呢?

魔网毁灭了。。。那么魔法呢?莎儿的dark weave 还在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3 00:39:27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10-3 0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ystra 挂了,12345会怎么样亚?七姐妹呢?

魔网毁灭了。。。那么魔法呢?莎儿的dark weave 还在么?

等待FRCG出版就知道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The Grand History of the Rea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