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我第一个倒是没想到cmfu,我当时正在看wow的背景介绍,可怜又可悲的阿尔萨斯王子,耐奥祖,希尔瓦纳斯女王....
卫生纸被玻璃渣和谐了……一定是这样
倒,午夜才封神几年啊!
有卓尔神系的消息吗?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10-1 0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倒,午夜才封神几年啊!
有卓尔神系的消息吗?
正在发生变动。
等忏悔之女第三部出来应该就可以确定了。
当然,更正式的设定得等4版。
希瑞克自作自受?班恩开心了。
班恩应该开始担心才对,之前善良阵营的神都把目标放在希瑞克身上,
现在他去服刑1000年了,这下子轮到其他邪神倒楣了...(听说班恩在善良阵营中的评价也很差是吧!)
三神之一挂了,提尔挂定了
原帖由 davx 于 2007-10-2 23: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三神之一挂了,提尔挂定了
如果你说的三神是Triad,那目前所知都还在。
Mystra 挂了,12345会怎么样亚?七姐妹呢?
魔网毁灭了。。。那么魔法呢?莎儿的dark weave 还在么?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10-3 0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ystra 挂了,12345会怎么样亚?七姐妹呢?
魔网毁灭了。。。那么魔法呢?莎儿的dark weave 还在么?
等待FRCG出版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