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9-22 13:32:45

[崔斯特传奇] 恩崔立三部曲 by David Pontier



非官方出版的
David Pontier写的遗忘国度的同人小说

D&D novel - Forgotten Realms - Entreri 1 - The Art of Being Entreri
D&D novel - Forgotten Realms - Entreri 2 - When goblins attack
D&D novel - Forgotten Realms - Entreri 3 - The Reality of Fear

英文版下载见附件
(请不要写:看不懂英文,奥币不够没錢下之类的纯白回贴……)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9-22 13:56:11

这个,不是老萨写只怕很多人都不买帐吧...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2 15:10:31

怎么不是老萨写的? 这三本俺都买了英文原版书,上班的时候路上看

Arcanum 发表于 2007-9-22 15:16:23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9-22 15: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不是老萨写的? 这三本俺都买了英文原版书,上班的时候路上看

你确定买的是《The Art of Being Entreri》、《When goblins attack》、《The Reality of Fear》? : )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9-23 01:28:56

哦 看错了, 看到图片以为是佣兵三步曲了...............LZ误导

影殘 发表于 2007-9-25 19:06:20

记得很久之前朋友推介,略略看过《The Art of Being Entreri 》
开头的感觉不错,挺有原著的感觉,但到后面转变太大,阿恩变得太“好人”,这方面就恕我接受不了了...

如果有兴趣看看不同的恩崔立,还可以去看的

eagle_black 发表于 2007-9-26 12:46:04

原帖由 影殘 于 2007-9-25 19: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很久之前朋友推介,略略看过《The Art of Being Entreri 》
开头的感觉不错,挺有原著的感觉,但到后面转变太大,阿恩变得太“好人”,这方面就恕我接受不了了...

如果有兴趣看看不同的恩崔立,还可以去看的

个人觉得还是中立的恩崔立感觉好些...

风飞鹰影 发表于 2007-10-3 19:12:04

中立偏邪恶一点......

heather 发表于 2007-10-5 22:41:40

原来是同人阿,不过写的挺像原著的

chopper 发表于 2007-10-13 11:42:51

比较喜欢八分邪气,两分道义的恩崔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恩崔立三部曲 by David Pon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