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喜欢八分邪气,两分道义的恩崔立
对杀手还是很期待的。下来看看
同人?不过这封面很有意思。。。
刚刚看完《奇异的长剑》,越看越觉得 贾拉索 那厮像叮当
“叮当”和“机器猫”是一个吗?
还是我理解错了?
原帖由 sw910 于 2007-12-20 1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定买的是《The Art of Being Entreri》、《When goblins attack》、《The Reality of Fear》? : )
我想应该没有必要复制贴上五楼的回文。 : )
FR的同人?我看的比较少,希望与原著差异表太大
反正我觉得这套书作者已经很用心了,不比老萨的差(或许是老萨越来越差了?)
取走了 谢谢lala大人的劳动与分享
看了7楼的评论...不知道还应不应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