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下载来看一看文笔如何?其实我觉得一般同人作品,只要能创出点儿名气来,文笔都应该属于是非常不错的哦!
环境决定本质……没感觉恩崔立太坏
:D
语言什么的..作者什么的...爱才是重要的!
这个貌似俺们不懂E文啊
先收藏……以后慢慢看
先下载,在收藏日后慢慢看
机器猫有出场不?就对这感兴趣
话说都那么多年了,有没哪个童鞋看完了写个梗概啊,哪怕就那么一两句也成啊
哈哈,最喜欢的人物还是贾拉索啊
其实恩崔立的魅力就因为他是偏邪恶的,如果他太善良了,可能混不到这么出名就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