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1987
发表于 2007-12-31 18:18:26
阿恩版本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么..
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16 13:41:27
05年到现在3年了还没有中文翻译啊
月魔
发表于 2009-7-14 20:05:35
呵呵,是英文的马,刚好练练阅读能力
88312849
发表于 2009-7-15 22:31:04
同人吗,也看下不同的老恩有虾米违合感
z415
发表于 2009-7-17 14:37:49
看过第一部
写的是无声之刃后的故事。不难看懂的,写的蛮好的
cdq0070
发表于 2009-8-5 03:49:29
同人吗-0-
感谢顺手收下。。。
xinruizuojia
发表于 2009-9-4 08:47:19
市场上有卖的么?
xiaoyaoyu
发表于 2009-9-5 01:17:15
Entreti应该算是中立邪恶吧,要是被写成好人了可就不爽了
不过他还是赶紧死掉的好了,总是追着小崔,比较让我不爽
夕月
发表于 2009-9-20 23:22:59
非官方就略过了,崔三系列没翻完实在太多,来不及看
WANGJUNDONG
发表于 2009-9-21 12:17:26
恩崔立is a interesting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