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是已经在SFW上登载过了吗……
-------------------------------------------------
我们只印自己会员monkeysun翻译的版,和SFW上那个版不同。 ...我突然想起了漫画版....残念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7-8-5 2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字体王道!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
这个,虽然不是商业用途,会不会也侵权的
---------------------------------------------------------------------
这个我们会专门写个email 问下ng ,请求下翻译权(并非出版权)
试想这样都算侵权(以个人名义印几本自己收藏:自己翻译、自己印刷=/=出版、自己购买)
那么网络上所有的无申请翻译都成了侵权了。这也是不得已为之啊,谁让国内哪家出版社都不肯代理短篇集出版版权……
这等利坛利民的好事,强烈支持~ 支持一下!我比较贪心,选了第一个。不过,是否先要征得相关翻译者的同意呢?是否也要注意不要和市面上现有在发行的有冲突呢?(突然发现自己很扫兴 )如果活动真的成功的话,我一定要买个2、3本。一本自己留着,其余的送给同好。光想想也很幸福
----------------------------------------------
除了个别几篇外(都已征得同意),其余都由本论坛的NG fans 自己翻译的。详见第9楼的方案2目录。 来真的花俺那段儿得抽空改一下.. 哦哦哦看来又有义工可做了……>u<
不管是翻译还是编辑还是打杂都很乐意!
顺便说一下,纸张轻自然好,但我宁愿要那种稍微粗一点但厚实些的,太薄的剌手,还容易破,这样,就要求印刷一定要好上加好了……出于对俺视力问题的担忧俺是支持印大字体的……要是能用日本漫画杂志和普通单行本那种纸张应该不错!
盼望之~~
如果有出的话一定要买一本收藏,经典果然还是捧在手上读好啊~~~~个人对纸张和字体没有什么要求^^
顺带问一句,现阶段书的估价是多少 相当期待。。。
而且希望不光印刷 中文版,可以选一些好的英文原版印刷一下。。。。
--------------------------------
同学,这些都是得自己掏钱出力的,而且要去谈翻译权,请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