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翻译权还没要到么?|||早知道就临走跟他要了……||||||||||
原帖由 marijuana 于 2007-9-8 2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翻译权还没要到么?|||早知道就临走跟他要了……||||||||||
谢谢marijuana
在NG 来参加SF大会时候,冒然口头上问他有些不妥的,否则我自己就问了。SFW那里也再三说不要用这事情去打扰他。
我们打算用书面邮件形式申请,会更正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