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qing 发表于 2007-8-10 11:56:09

盼望之~~

如果有出的话一定要买一本收藏,经典果然还是捧在手上读好啊~~~~
个人对纸张和字体没有什么要求^^
顺带问一句,现阶段书的估价是多少

bjt 发表于 2007-8-11 18:15:46

相当期待。。。

而且希望不光印刷 中文版,可以选一些好的英文原版印刷一下。。。。

--------------------------------
同学,这些都是得自己掏钱出力的,而且要去谈翻译权,请慎重考虑

暗流 发表于 2007-8-12 19:20:21

不投票是因为不知道现有的文章总量到底有多少,(虽然不可能印成辞海那么厚)量太大的话工作量和成本也会进一步提高吧,所以没有下定论,另外对这种小规模发行的成本还是不太了解,不用申请书号什么的吗?我一想到要和伟大祖国的政府机关打交道就一个头十个大……一般来说大多数人都是多多益善吧~~

---------------------------
申请书号就是商业印刷了……怎么可能?


原来如此,那就方便轻松多了,这样很好,很好,凡是绕开国家机关做的事情都很好

bjt 发表于 2007-8-13 00:13:09

原帖由 bjt 于 2007-8-11 18: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相当期待。。。

而且希望不光印刷 中文版,可以选一些好的英文原版印刷一下。。。。

--------------------------------
同学,这些都是得自己掏钱出力的,而且要去谈翻译权,请慎重考虑


自己印刷,内部交流应该没有版权的问题吧。。。
----------------------------------
最好能向NG申请个民间翻译权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8-13 20:47:21

只要喜欢就好~
最好能拉到赞助~

伯爵 发表于 2007-8-16 19:23:16

如果要印的话,我也要买一本,无论哪种方案都好……

jion 发表于 2007-8-17 09:36:17

支持,我也喜欢大合集,出了的话一定买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8-19 07:59:03

数量少的话会很昂贵,并且不一定有印刷单位肯接,因为出片的成本太高.纸张建议用双128K铜版纸.

----------------------------
其实现在有数码印了,不需要出菲林的,很适合少量印数。成本也低。

spawn-z 发表于 2007-8-20 19:54:16

绝对支持这个提议! 什么时候出? tb上卖吧! 我一定买!

saitou01 发表于 2007-8-23 09:56:14

快点出吧 网络上不利于 文学传播 很多朋友听说要上网看头就大了

短篇更容易发展NG同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民间限量版NG短篇集Action1: 调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