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之~~
如果有出的话一定要买一本收藏,经典果然还是捧在手上读好啊~~~~个人对纸张和字体没有什么要求^^
顺带问一句,现阶段书的估价是多少 相当期待。。。
而且希望不光印刷 中文版,可以选一些好的英文原版印刷一下。。。。
--------------------------------
同学,这些都是得自己掏钱出力的,而且要去谈翻译权,请慎重考虑 不投票是因为不知道现有的文章总量到底有多少,(虽然不可能印成辞海那么厚)量太大的话工作量和成本也会进一步提高吧,所以没有下定论,另外对这种小规模发行的成本还是不太了解,不用申请书号什么的吗?我一想到要和伟大祖国的政府机关打交道就一个头十个大……一般来说大多数人都是多多益善吧~~
---------------------------
申请书号就是商业印刷了……怎么可能?
原来如此,那就方便轻松多了,这样很好,很好,凡是绕开国家机关做的事情都很好 原帖由 bjt 于 2007-8-11 18: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相当期待。。。
而且希望不光印刷 中文版,可以选一些好的英文原版印刷一下。。。。
--------------------------------
同学,这些都是得自己掏钱出力的,而且要去谈翻译权,请慎重考虑
自己印刷,内部交流应该没有版权的问题吧。。。
----------------------------------
最好能向NG申请个民间翻译权 只要喜欢就好~
最好能拉到赞助~ 如果要印的话,我也要买一本,无论哪种方案都好…… 支持,我也喜欢大合集,出了的话一定买 数量少的话会很昂贵,并且不一定有印刷单位肯接,因为出片的成本太高.纸张建议用双128K铜版纸.
----------------------------
其实现在有数码印了,不需要出菲林的,很适合少量印数。成本也低。 绝对支持这个提议! 什么时候出? tb上卖吧! 我一定买! 快点出吧 网络上不利于 文学传播 很多朋友听说要上网看头就大了
短篇更容易发展NG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