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差异挖。。老外就是这么看中国的
原帖由 lvhang0000 于 2007-7-25 08: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老外总是会把日本人错当成中国人,因为在他们眼里全是黄种人~
汗...这个...把日本人当中国人? 那我们不成了AV国了?不行,绝对不行...
现在在某些地方,一旦你问当地人:你是日本人?人家会很豪爽的一板儿砖把你拍死...人家认为这个说法和骂人家狗日的是一个意思
老子(Lao Tzu)
弱等神力
阵营:守序中立
不過老子居然只有弱等神力而且還是LN...= =
道法自然怎麼解都應該是N....包含所有秩序與非秩序(渾沌),不為堯存(善)不為桀亡(惡)
而且老子其實就是大家熟知的太上老君...道教中遵奉為三清的道清...封神榜中列三大教中的道教教祖....好歹給個中等吧...XD
難道海岸巫師就不能叫台灣分公司找個亞洲團隊來寫嗎...= ="
原帖由 蒼月溟 于 2007-7-26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難道海岸巫師就不能叫台灣分公司找個亞洲團隊來寫嗎...= ="
那毕竟是很多年前的书了。: )
几年前的?问一下
毕竟只是个游戏。其实看看也挺有意思的,毕竟他们有他们的视角。
原帖由 qwe123 于 2007-8-5 18: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几年前的?问一下
那是1990年时的东西了。
呵呵
搞笑啊。。。。。。。。。。。
城隍算是个什么神?我听都没听说过,外国人是不是理解错了我们的那些神啊,光搬了个似是而非的名称就去做设定了,估计是流行玩东方元素吧……
上海的城隍庙倒是知道的,不过那是个地方
原帖由 bluesta 于 2007-8-13 01: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城隍算是个什么神?我听都没听说过,外国人是不是理解错了我们的那些神啊,光搬了个似是而非的名称就去做设定了,估计是流行玩东方元素吧……
上海的城隍庙倒是知道的,不过那是个地方
你没听过不代表不是啊 。。。
城隍应该是土地公类似的神,应该算是最低级的吧,不过地方神的香火应该不错。
城隍庙本来就应该是祭祀城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