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发表于 2007-6-21 12:56:12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6-21 12: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关老爷管钱了,那赵元帅岂非失业了?
现在很多地方,特别是商业机构都有关帝像,祭赵公明的反而少

传说中雷公不是会劈死恶人的么,怎么变邪恶阵营了,还有那个确定是宋江和哪吒么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21 16:47:53

我在瑞士玩的时候一个黑人过来搭话,我以为他来向我卖毒品。刚想避之。

结果:Do you know Jet Lee? Are you Chinese? Do you know Kungfu? 无语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6-21 19:53:46

hoho 这个经验比我同学要好

他被问及 你们中国是不是还吃肉这样的强句……

不过多数老外都是从电影了解中国(他们概念中的东方),都是辫子男+咿咿哑哑的比划……对忍者很崇拜的样子(又是日本唉,那四只小乌龟啊小乌龟)

也有些达人知道xun-zi kong-fu-zi什么的,也有颇见功力的,要是自己功力差了很可能“被bs哦” hoho(虽然我相信英文能够班的,不会连我们自家的基础东西都捣鼓不清……丢脸丢去国外就不好咯)

xjw311 发表于 2007-6-21 20:24:58

中国的文化本就广而博~~~~用中国文化~~~也颇有吸引力的~~何况先在中国站起来了~~

但~~外人用中国文化~~很不伦不类~~~~乱~~~

error 发表于 2007-6-22 10:12:35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6-21 2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的文化本就广而博~~~~用中国文化~~~也颇有吸引力的~~何况先在中国站起来了~~

但~~外人用中国文化~~很不伦不类~~~~乱~~~
中国人用外国文化也类似吧,就像许多国人的YY小说

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24 13:01:47

我还见过卡拉图有个战神叫黄飞鸿的,我的血已经流干了.

limengan 发表于 2007-6-24 13:42:02

^_^博德2的某个物品描述里有这段,不过黄飞鸿是少林寺武僧。他有一块加血的艾恩石,是卡拉图战神张震送给他的……

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24 21:40:23

我记得那个物品是叫“黄飞鸿的艾恩石”

error 发表于 2007-6-24 21:53:35

原帖由 limengan 于 2007-6-24 13: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_^博德2的某个物品描述里有这段,不过黄飞鸿是少林寺武僧。他有一块加血的艾恩石,是卡拉图战神张震送给他的……
张震 。。。

卡拉图的神都有哪些。。。

木桩子 发表于 2007-6-26 20:00:24

这个...牛郎和织女都是中等神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国度里有中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