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7-6-27 11:00:35

原帖由 111222333 于 2007-6-26 20: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牛郎和织女都是中等神力...
这个介绍有一些地方是错误的,比如这里的Liu不是牛郎.
详细点的资料在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7705-1-1.html

David-LEE 发表于 2007-7-3 17:13:26

卡拉图的国家们

中国风的翔龙(SHOU LUNG),皇帝叫"开朝檀君"(当地语言,物品,怪物名等用中文发音命名,下同)
战国风的小樱(KOZAKURA)(日文)开国皇帝"神酒(MIKI)"
江户风的倭(WA)(日文)"古智KOCHI"
东南亚风的马来特拉(MALATRA)(马来语)
另一个战乱时代中国风的翔龙属国土龙(TU-LUNG)(中文)
一个东南亚的巴瓦岛(BAWA)(爪哇语)
一个朝鲜风的高句酉(KORYO)(韩文)
一个西藏风的拓蕃(Tabot)(藏文,梵文)
一个尼泊尔的拉-卡地(RA-KHATI)(梵文)
一个蒙古风的骏马荒原(Horse Plains)(蒙文)

error 发表于 2007-7-4 15:27:05

原帖由 David-LEE 于 2007-7-3 17: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卡拉图的国家们

中国风的翔龙(SHOU LUNG),皇帝叫"开朝檀君"(当地语言,物品,怪物名等用中文发音命名,下同)
战国风的小樱(KOZAKURA)(日文)开国皇帝"神酒(MIKI)"
江户风的倭(WA)(日文)"古智KOCHI"
东南亚风 ...
土龙好像是从翔龙独立出来的叛乱国??

David-LEE 发表于 2007-7-4 16:05:33

是的.那里海盗横行,法律虚设.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23 03:36:13

FR果然是个多元化的存在。。。。不过老外的理解牵强了点。。。。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7-23 12:06:57

- -~文化差异挖。。老外就是这么看中国的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25 22:02:01

原帖由 lvhang0000 于 2007-7-25 08: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老外总是会把日本人错当成中国人,因为在他们眼里全是黄种人~


汗...这个...把日本人当中国人? 那我们不成了AV国了?不行,绝对不行...

现在在某些地方,一旦你问当地人:你是日本人?人家会很豪爽的一板儿砖把你拍死...人家认为这个说法和骂人家狗日的是一个意思

蒼月溟 发表于 2007-7-26 00:06:49

老子(Lao Tzu)
弱等神力
阵营:守序中立

不過老子居然只有弱等神力而且還是LN...= =
道法自然怎麼解都應該是N....包含所有秩序與非秩序(渾沌),不為堯存(善)不為桀亡(惡)
而且老子其實就是大家熟知的太上老君...道教中遵奉為三清的道清...封神榜中列三大教中的道教教祖....好歹給個中等吧...XD

難道海岸巫師就不能叫台灣分公司找個亞洲團隊來寫嗎...= ="

Arcanum 发表于 2007-7-26 07:58:32

原帖由 蒼月溟 于 2007-7-26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難道海岸巫師就不能叫台灣分公司找個亞洲團隊來寫嗎...= ="

那毕竟是很多年前的书了。: )

qwe123 发表于 2007-8-5 18:59:21

几年前的?问一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国度里有中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