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发表于 2007-8-27 22:49:08

因为大家都是看客,事不关己,那些神啊人啊就当是戏里的角色。反派更受观众欢迎也是常见的事

不过认真点也好啊,DND不就是提倡RP啊、代入感啊什么的么?

反正我总是倾向于NG、CG这边的神,根本原因是自己的阵营比较接近这面,然后才是喜欢某几个具体神祗

qwe123 发表于 2007-8-30 19:18:03

洛山达万岁,正义必胜。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7-9-1 14:09:36

看情形,这些神到最后都只会越来越丢失除去教义以外的那部分性格。给AO打工,要尽责啊,不分善恶。职位拿的越多,越累哈哈。

Ketz 发表于 2007-9-3 01:46:30

偶信梅丽凯,一旁看戏

Arcanum 发表于 2007-9-3 08:56:26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8-7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变成三方竞争。

Kiaransalee也加入这场最终争斗了。: )


以下有剧情透露,字体为白色

Kiaransalee被解决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9-3 16:01:49

以下有剧情透露,字体为白色

目前所知,应该是凡人施法者用一个从描述看来并不艰难的传奇法术,抹除了女神之名。

另外,地底辐射是古代精灵魔法造成的,为了吸引黑暗精灵到地底(他们潜意识中受它吸引)。

因为V的神性,葵露似乎开始被腐化。

lsls 发表于 2007-9-8 18:24:45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3 08: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Kiaransalee被解决了。

sup1 发表于 2007-9-8 19:56:55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3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下有剧情透露,字体为白色

目前所知,应该是凡人施法者用一个从描述看来并不艰难的传奇法术,抹除了女神之名。

另外,地底辐射是古代精灵魔法造成的,为了吸引黑暗精灵到地底(他们潜意识中受它吸引)。
...
貪心之過啊.............

枫零 发表于 2007-11-25 13:19:44

精灵一族的!总是太过于骄傲啦... 就成了故步自封....不然就是一个辉煌的大帝国啊
黑杖这家伙也死了... 死的时候都不知道几岁了?呵呵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25 13:25:19

原帖由 枫零 于 2007-11-25 1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一族的!总是太过于骄傲啦... 就成了故步自封....不然就是一个辉煌的大帝国啊
黑杖这家伙也死了... 死的时候都不知道几岁了?呵呵

他享年960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无责任八卦]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试看明日费伦,却是谁家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