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大家都是看客,事不关己,那些神啊人啊就当是戏里的角色。反派更受观众欢迎也是常见的事
不过认真点也好啊,DND不就是提倡RP啊、代入感啊什么的么?
反正我总是倾向于NG、CG这边的神,根本原因是自己的阵营比较接近这面,然后才是喜欢某几个具体神祗
洛山达万岁,正义必胜。
看情形,这些神到最后都只会越来越丢失除去教义以外的那部分性格。给AO打工,要尽责啊,不分善恶。职位拿的越多,越累哈哈。
偶信梅丽凯,一旁看戏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8-7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变成三方竞争。
Kiaransalee也加入这场最终争斗了。: )
以下有剧情透露,字体为白色
Kiaransalee被解决了。
以下有剧情透露,字体为白色
目前所知,应该是凡人施法者用一个从描述看来并不艰难的传奇法术,抹除了女神之名。
另外,地底辐射是古代精灵魔法造成的,为了吸引黑暗精灵到地底(他们潜意识中受它吸引)。
因为V的神性,葵露似乎开始被腐化。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3 08: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Kiaransalee被解决了。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3 16: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下有剧情透露,字体为白色
目前所知,应该是凡人施法者用一个从描述看来并不艰难的传奇法术,抹除了女神之名。
另外,地底辐射是古代精灵魔法造成的,为了吸引黑暗精灵到地底(他们潜意识中受它吸引)。
...
貪心之過啊.............
精灵一族的!总是太过于骄傲啦... 就成了故步自封....不然就是一个辉煌的大帝国啊
黑杖这家伙也死了... 死的时候都不知道几岁了?呵呵
原帖由 枫零 于 2007-11-25 1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精灵一族的!总是太过于骄傲啦... 就成了故步自封....不然就是一个辉煌的大帝国啊
黑杖这家伙也死了... 死的时候都不知道几岁了?呵呵
他享年96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