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lan 发表于 2007-8-8 20:52:16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7-8-8 19: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据不可靠消息称莎尔JJ正在策划并实施一场针对晨曦之主洛山达(我还是觉得叫兰森德尔好 )的阴谋ING...


如果消息可靠,如果没有裳提阿奶奶的搅和,个人认为洛山达这种愤青是这次是死定了。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8-8 21:58:36

女儿大战老妈我喜欢。。。

lich0079 发表于 2007-8-12 13:06:37

shades呢
他们在干嘛

青萝 发表于 2007-8-12 13:57:36

回复 #39 lich0079 的帖子

在忙着经营自己在埃诺奥克沙漠上的小地盘,向大陆各地派遣和收买探子,背后操持各种阴谋,忙着呢

danlan 发表于 2007-8-12 14:16:39

Ioulaum大人最近有什么活动吗?

Arcanum 发表于 2007-8-12 14:22:18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8-12 14: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Ioulaum大人最近有什么活动吗?

目前所知没有。

蛇骨 发表于 2007-8-13 16:58:29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8-8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消息可靠,如果没有裳提阿奶奶的搅和,个人认为洛山达这种愤青是这次是死定了。

哎,我可是一直支持SHAR呀.莎JJ好歹也是上古神了资历很老了,只可惜在和她妹妹苏伦杀了一辈也没分个胜负来.
现在开发了"影魔网"来对抗密JJ的魔法垄断很有才呀.
虽然被MASK分了点领域去,不过也宰了洞穴神么抓了点神力回来么.
不过我很不理解SHAR怎么允许MASK活到现在的,以她的风格早应该将MASK先杀了.

洛山达不是有很多盟友么,我看SHAR推到他不易啊....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7-8-13 22:33:53

以莎尔的风格,从不打无把握的仗……

而且邪恶诸神互推难度很高,彼此掌握的神职都相当强,想要轻松取胜实属不易,而且就算成功也要考虑其他神的反应,例如当初希瑞克宰了废女莱尔拉之后,其他强大神力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小子不得了,大家一起把他阴了吧……于是就有散塔林会之败和希瑞克真传的出现……

所以,诸神之间的互动类似现在各个国家之间的政治一样,除非有绝对优势(例如小布什欺负萨达姆或者密斯拉羞辱Xvim),否则不会轻易开启神战。

-mj- 发表于 2007-8-13 23:36:17

洛山达有这么容易挂么?洛山达要是吃紧,先不说老奶奶,密姐姐也不会无动于衷吧,这方面的善神联盟动将起来莎尔也架不住。吃个暗亏倒很有可能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8-15 12:34:23

善神们强就强在联盟,无数的故事告诉我们“邪恶自相残杀”
看淑伦和莎尔斗,哪次不是快输的时候就跳出一大票亲卫队
邪神们就是联合不起来,偶尔一起行动下还彼此暗中拆台
ps,其实good那方也钩心斗角
呵呵,神战就是一场政治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无责任八卦]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试看明日费伦,却是谁家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