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ls 发表于 2007-6-18 08:45:06

其实我对那一堆牛人更感兴趣,洋洋洒洒数十位费伦的风云人物啊,凑一起都可以把什么红袍法师会啊,阴魂城啊再加上散提尔堡灭上好几次了。竟然跑去开开Party就完事了
另外凯尔本那家伙好歹也算活了960岁,死了也可以瞑目了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18 17:49:49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6-18 08: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对那一堆牛人更感兴趣,洋洋洒洒数十位费伦的风云人物啊,凑一起都可以把什么红袍法师会啊,阴魂城啊再加上散提尔堡灭上好几次了。竟然跑去开开Party就完事了
另外凯尔本那家伙好歹也算活了960岁, ...
人家死了可以去精灵国度继续happy,左右各拥一位精灵mm,老当益壮,老而弥坚,老牛吃嫩草阿是老树发新芽
真是赛过yzn,不让默多克阿。。
八卦八卦,罪过罪过。。。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7-7-5 12:04:22

怪了,即使席文塔姆和维瑞雯真的挂了,论理也应该是神职接近的塔格斯、莎尔、马斯克等神乘机接手侵入卓尔神系才对,干什么要那个淫荡且废柴的裸女出头露面?

Arcanum 发表于 2007-7-5 12:24:25

因为E、L两位女神已经立约进行最终生死斗了。

而Shar和Mask目前正缠身在别的阴谋中。

David-LEE 发表于 2007-7-5 16:11:24

其实我觉得- -WOTC不可能放弃邪不压正,也不可能就让黑皮这么的就从邪恶敌人里被踢出来,所以到最后要么两败俱伤要么一切回归原点,最多伊姐姐变强和自己老娘分庭抗礼

青萝 发表于 2007-7-5 19:34:00

回复 #16 David-LEE 的帖子

我觉得分庭抗礼的结局才是最赞的 ,正邪交错,矛盾重重才是王道。

lsls 发表于 2007-7-8 12:36:55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7-5 12: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E、L两位女神已经立约进行最终生死斗了。


好吧,买马买马,看看两位女神谁能活下来.

青萝 发表于 2007-7-8 14:54:54

回复 #18 lsls2213 的帖子

lsls到分公司了?我还以为要两个月看不到你呢。

lsls 发表于 2007-7-8 15:14:39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7-8 14: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sls到分公司了?我还以为要两个月看不到你呢。
不要提我的伤心事

uchikaka 发表于 2007-7-8 21:05:40

维瑞雯同志可千万不要真的挂掉啊!!!他要真的挂了那卓尔男性们就真的没有出头之日了!!一辈子都只能蹲家里跪搓板太可怜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无责任八卦]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试看明日费伦,却是谁家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