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发表于 2007-8-15 18:34:14

起码善神比恶神更加看重集体的利益,彼此间以小打小闹恶作剧为主。洛山达搞了这么大一个飞机,结果也没真正得罪什么善良阵营的神

lich0079 发表于 2007-8-21 01:08:20

凡人是无法明白神的想法的。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8-22 12:51:09

那些邪恶的神作的恶更多吧,再说他们那是有意作恶,为什么没人去谴责他们呢?难道真的是只有人咬狗才是新闻?

Findan 发表于 2007-8-23 12:51:19

谴责他们?你不够NB,又没好的靠山当心被他们阴了。(其实是谴责到麻木了,邪神会睬你?)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8-23 13:03:25

果然够邪恶啊,刚说一句,就有人坐不住了,哦,原来很多人是崇拜莎尔之流的。

sup1 发表于 2007-8-23 13:25:16

樓上,你是不是太認真了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8-23 13:29:31

好吧,就算我太认真了,不过在这里逛了一圈,发现这里有比其它龙与地下城论坛更多的“邪恶崇拜者”,嘿嘿……

暮星 发表于 2007-8-27 08:59:45

莎尔姐姐王道!!!

uchikaka 发表于 2007-8-27 20:23:34

混乱邪恶的魅力就在于其我行我素和不可预测,恶的行为导致善的结果正是讽刺的所在,守序邪恶太古板,混乱善良太单调,也就混乱中立还比较有看头,但其行为绝对没有混乱邪恶的那帮家伙做出来的那么华丽大阵仗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8-27 21:10:50

我倒是觉得中立邪恶亦或绝对中立更能搞出事来...至少灰鹰设定里很多喜欢若事生非的强者都是这两个阵营...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无责任八卦]风起云涌,群雄逐鹿,试看明日费伦,却是谁家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