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4 08:27:47

暴雪即将在5月19日发布新游戏!!!

别的网上一直吵吵的很凶,我很奇怪ody怎么没动静。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发贴了。。。呵呵。

暴雪已经确定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的World Wide Invitational (WWI)上发布一款新游戏。这个WWI在五月 19日和 20日举行。

本来,我还熬得住。结果,今天睡前去暴雪的主页看到更新了!

暴雪列出了所有以前开发过的游戏,然后在最后搞了个问号。。。真会吊胃口!!!

网上猜测最多的是要出StarCraft 2!其次是Diabol3!在就是World of StarCraft!第四是某个新游戏。

在我看来,暴雪作为最大的资本主义投机商,不会发布World of StarCraft迪,原因么,不能和WOW抢亚!如果WOS出了,我也要去玩了。。。虽然没玩过网游,可是我要Protoss的光剑亚。。。

至于StarCraft 2。。。虽然我特别期待,可是,在暴雪的市场经理头脑里,它不能出,出了不是把魔兽争霸活埋了。。。

然后就是Diabol3了。。。个人觉得很有可能。那么多年的沉寂,该出来抢回市场了!

至于那个新游戏么,就更有可能了。要知道,暴雪的本质可是和微软一样的!垄断!他一直想做大的!现在连魔兽的信用卡都发售了。。。所以在发售一个新的系列不更好么!!!

不过说归说,也有可能暴雪的头脑们都是为了玩家的,不是商人。那么求他们发行星际争霸2吧。。。。

各位还有什么要说的,跟贴亚!

看看新的主页!http://www.blizzard.com/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5-14 09:08:24

由于BLZ一贯的跳票作风,我早已对类似“暴雪即将于x月x日发布xx游戏”这样的消息麻木了,也许BLZ都不知道这款游戏在消息中公布的日期后几个月才会姗姗来迟。不过我也必须要说,同样由于BLZ的一贯作风,它开发的游戏,等多久都值得

但这次的消息我还真是头次听到(火星啊火星)。刚刚上BLZ网站看了一眼,发现只是在首页前加了一个页面,是其作品的发布时间表。而首页中的官方新闻则对此事只字未提,口风还真是很紧啊

对于这次BLZ将带去参展的作品,我的看法和LZ斑竹基本一致,只是觉得Diablo3的可能性太小,一直没有听到确实的开发进度;而说到其他游戏,可能性最大的就是几年前就该面世的Ghost(跳票,又见跳票);如果考虑到韩国临近日本的地理位置,也许也会顺便其他发布一些电视游戏(这个纯粹是瞎猜,没有什么根据^_^);另外,BLZ也有可能不失时机地在韩国及东亚地区推广WOW-TCG

BLZ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似乎只有天知道了,而我们也只好耐心等待,毕竟离开展只剩一周时间了


--------------------------------
顺便把BLZ首页前的那两幅图转过来,好怀念玩War1和War2的年代
http://www.blizzard.com/images/splash/day1.jpg
http://www.blizzard.com/images/splash/timeline.jpg

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7-5-14 10:01:12

而且,貌似BLZ不跳票就出不了游戏,而且它的跳票都是以月为计算单位的,哎,可怜我们这些苦苦等待的玩家.

比较期待Diabol3,虽然一样喜欢SC,可毕竟再也回不到从前和同学一起上网吧的感觉了,所以SC2的吸引力就不如Diabol3了.

不过有消息总比没有的好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4 11:19:43

无论有什么关于玻璃渣的新游戏的消息,真正拿到游戏之前,都是可以无视的。

一来玻璃渣拥有良好的跳票传统,二来网上总是拥有无数关于暴雪新游戏的假消息。

银弦 发表于 2007-5-14 11:59:51

StarcraftII的可能性最大
Warcraft 1994WarcraftII 1995   Starcraft 1998         WarcraftIII 2003    StarcraftII 2008
                      Diablo 1996      Diablo II 2000   World of Warcraft 2005   Diablo III 2010

看时间线就知道了。

Azrael 发表于 2007-5-14 12:05:57

据说说 星际……

xjw311 发表于 2007-5-14 13:34:38

可以肯定这次有很大的机会的~~~
因为他不是发行~~只是公布些内容让人批评建议~~~
也算做下宣传~~

天天打星际1,倒不希望改变现状 。但看到星际在中国没落~~~~真的很希望2来拉回人气啊~~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5-14 13:53:57

Diabol3的一张招贴画N年前就流行于世,至今不见实体
GHOST从PS2\XBOX混战时就开始在电视游戏中刮小雪,现在进入次时代,估计快流产了

跳票啊.....

rakshasa 发表于 2007-5-14 14:09:22

怕就怕到时候老玩家也拉不回来。玻璃渣的创意早用光了

说实话一点也不期待,虽然当年的星际让人疯狂。没创意的星际2其实就和1代的复刻版差不多。

要赚钱它还是老老实实去出WOS吧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5-14 14:54:31

玻璃渣现在就在靠山口山吃老本和骗钱,对玻璃渣来说,网游就是赚钱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即将在5月19日发布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