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黑暗中走来的,
是恐惧之王,
甚至是凝视都能将万物化作尘土。
静观其变,
直到火焰之雨划破天际,
新的敌人即将到来,
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7-5-19 0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从黑暗中走来的,
是恐惧之王,
甚至是凝视都能将万物化作尘土。
静观其变,
直到火焰之雨划破天际,
新的敌人即将到来,
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
大菠萝3!!!
!!!!!!!!!!!!!!!!!!!!!!!!!!!!!!!!!!!!!!!!!!!!!!!!!!!!!!!!!!!!!!
!!!!!!!!!!!!!!!!!!!!!!!!!!!!!!!!!!!!!!!!!!!!!!!!!!!!!!!!!!!!!!
!!!!!!!!!!!!!!!!!!!!!!!!!!!!!!!!!!!!!!!!!!!!!!!!!!!!!!!!!!!!!!
last one...
结果明天就揭晓了。。。
看看大家明天是赞还是骂。。。哈哈
好罢,星际2将来了....也不错
http://media.pc.ign.com/media/850/850126/imgs_1.html
游戏画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XoekeDIW8
介绍视频(火星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mwi3lYCJg...related&search=
06年的一个泄露视频
我的大菠萝啊
www.starcraft2.com
果然...是星际争霸2...哈哈...我的DIABLO3啊....
前几天不小心把这个月的网络流量用完了。没法上网,又碰上了Bank Holiday,学校也不开门。。。
心里这个着急呀。。。
结果,今天一早赶到学校---star craft2!!!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暴雪!我爱你!
StarCraft 2~~~
my grand and glorious protoss...多少年已经过去了...
My life for Ai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