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弦 发表于 2007-5-19 00:07:10

从黑暗中走来的,
是恐惧之王,
甚至是凝视都能将万物化作尘土。
静观其变,
直到火焰之雨划破天际,
新的敌人即将到来,
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9 00:22:05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7-5-19 0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从黑暗中走来的,
是恐惧之王,
甚至是凝视都能将万物化作尘土。
静观其变,
直到火焰之雨划破天际,
新的敌人即将到来,
震天的战鼓再次响起!

大菠萝3!!!

!!!!!!!!!!!!!!!!!!!!!!!!!!!!!!!!!!!!!!!!!!!!!!!!!!!!!!!!!!!!!!

!!!!!!!!!!!!!!!!!!!!!!!!!!!!!!!!!!!!!!!!!!!!!!!!!!!!!!!!!!!!!!

!!!!!!!!!!!!!!!!!!!!!!!!!!!!!!!!!!!!!!!!!!!!!!!!!!!!!!!!!!!!!!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9 02:04:42

last one...

结果明天就揭晓了。。。

看看大家明天是赞还是骂。。。哈哈

sajuuk 发表于 2007-5-19 14:16:35

好罢,星际2将来了....也不错

银弦 发表于 2007-5-19 16:37:25

http://media.pc.ign.com/media/850/850126/imgs_1.html
游戏画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XoekeDIW8
介绍视频(火星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mwi3lYCJg...related&search=
06年的一个泄露视频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9 19:07:18

我的大菠萝啊

donkey 发表于 2007-5-19 19:29:21

www.starcraft2.com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5-20 09:47:08

果然...是星际争霸2...哈哈...我的DIABLO3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21 20:45:35

前几天不小心把这个月的网络流量用完了。没法上网,又碰上了Bank Holiday,学校也不开门。。。

心里这个着急呀。。。

结果,今天一早赶到学校---star craft2!!!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暴雪!我爱你!

Maverick 发表于 2007-5-22 09:55:55

StarCraft 2~~~

my grand and glorious protoss...多少年已经过去了...

My life for Aiur.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即将在5月19日发布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