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Gamespy一个自称内线的人说:Starwar Ghost浴火重生。
还有那个不叫World of Starcraft, Universe of Starcraft...
继续复习,继续复习。。。
我希望是新游戏~
暴雪总是让人期待~
希望能有新的游戏概念出现~
davidmouse大人,今天的图就我传了。。。
今天的大菠萝...
周末就出来了。。。
又有传言说是一个Wii游戏,我无语了...
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无尽的怨念)
PS:虽然出现几率无限接近于0
跳票,是玻璃渣玩得最熟的一种高性价比宣传手段
出在PC平台的游戏都不能玩。。。 = = 郁闷死ing
答案即将揭晓了~~快快~~谁快去趁着最后关头开个盘口~~押下到底会发布什么游戏~~
焦急等待的日子总是这般的美好
OF THE TIDES OF DARKNESS
IS THE DARK LORD OF TERROR
AND MY STARE ALONE WOULD REDUCE YOU TO ASHES
STAY AWHILE AND LISTEN
UNTIL THE DAY THE SKY RAINED FIRE AND A NEW ENEMY CAME UPON US
THE DRUMS OF WAR THUNDER ONC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