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5 04:17:34

看到Gamespy一个自称内线的人说:Starwar Ghost浴火重生。

还有那个不叫World of Starcraft, Universe of Starcraft...

继续复习,继续复习。。。

whocare 发表于 2007-5-15 12:43:44

我希望是新游戏~
暴雪总是让人期待~
希望能有新的游戏概念出现~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5 18:43:38

davidmouse大人,今天的图就我传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6 17:39:35

今天的大菠萝...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7 16:05:55

周末就出来了。。。

又有传言说是一个Wii游戏,我无语了...

毒草 发表于 2007-5-17 22:36:31

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暗黑3~~~~~~~~~~~~~~~~(无尽的怨念)

PS:虽然出现几率无限接近于0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5-18 11:44:38

跳票,是玻璃渣玩得最熟的一种高性价比宣传手段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5-18 12:21:30

出在PC平台的游戏都不能玩。。。 = = 郁闷死ing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8 14:00:28

答案即将揭晓了~~快快~~谁快去趁着最后关头开个盘口~~押下到底会发布什么游戏~~

焦急等待的日子总是这般的美好

银弦 发表于 2007-5-19 00:03:35

OF THE TIDES OF DARKNESS
IS THE DARK LORD OF TERROR
AND MY STARE ALONE WOULD REDUCE YOU TO ASHES
STAY AWHILE AND LISTEN
UNTIL THE DAY THE SKY RAINED FIRE AND A NEW ENEMY CAME UPON US
THE DRUMS OF WAR THUNDER ONCE AGAIN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即将在5月19日发布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