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的一个新尝试,也许是一个新系列的开端.
PS不要追问我消息的来源
不要小看暴雪,即使以利益为第一,其独创性也要发挥到极致。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7-5-14 1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StarcraftII的可能性最大
Warcraft 1994WarcraftII 1995 Starcraft 1998 WarcraftIII 2003 StarcraftII 2008
Diablo 1996 Diablo II 2000 World of Warcraf ...
我是感觉SC2的可能行很小,毕竟1.15版补丁刚刚于4月25日放出
另外,又上了一次官网,发现换了一张宣传图片,变成了Diablo 1代的图片。但我目前还没找到其他新图,也许过些时间会陆续放出吧。不过已发布的这两张宣传图的命名方式有待研究,分别是day1和day2,联系到LZ所说展会共历时两天的话……
http://www.blizzard.com/images/splash/day2.jpg
这个只是新游戏发布,离上市还有时间呢。。。
我还是更希望看到像Ghost这样的难产游戏尽快上市,虽然我不打算买XBOX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7-5-14 17: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更希望看到像Ghost这样的难产游戏尽快上市,虽然我不打算买XBOX
GHOST要推出的话XBOX是不太可能了,买X360侯着吧
World of StarCraft这个东西的概率最大新游戏的概率其次其他游戏的续集基本没有可能出现
WOS不和WOW有经济利益上的冲突毕竟两者的玩家群差别比较大单机游戏赚钱能力较之网游差了太多 因此出现概率也不会大
电子竞技其实很挣钱 又不像网游,没有舆论与道德压力比较期待暴雪设计款新的电子竞技游戏
我靠...等暴雪的游戏就和等富奸的漫画一样...再说了...在以比尔 罗伯为首的暴雪北方三巨头离职后的BLZ还真的能发布值得我们期待的GAME吗?看看WOW的更新就全明白了...
。。。如果是Ghost的话,还是出PC版吧。。。
玩过X360的荣誉勋章。。。没有鼠标的操作痛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