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nanloves 发表于 2007-9-22 12:00:59

魔法的色彩
异光

小小小初级会员,斗胆报个道
决心跟着各位大大好好混

Evespirit 发表于 2007-10-24 13:19:19

签到,签到,刚利用一个多星期乘轻轨上下班的时间干掉《魔法的颜色》和《异光》,印象不错——死神真是个可爱的老家伙

lmcdk 发表于 2007-10-27 21:28:33

只看过《魔法的色彩》和《异光》,但被老头子完全的征服了。

will51 发表于 2007-10-28 15:29:41

中文的都看过,目前正准备啃英文的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7-11-1 21:14:05

只看过魔法的色彩~~~

哪里有剩下的么?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8-1-7 14:38:31

最近疯狂的爱上了黑体字……
报道!

某尸 发表于 2008-1-9 00:53:12

签到,鉴于本人的破英文,只看过译文版上的异光和魔法的颜色
有点发绿的紫色还是有点发紫的绿色……

ab3158 发表于 2008-1-17 13:00:52

看过翻译的四部,其他的阅读ing……

sabrevil 发表于 2008-1-24 23:23:33

魔法的色彩
异光
平等权利
死神学徒

好兆头

hogfather

amtw14 发表于 2008-2-8 01:18:40

签下到~~~

魔法的色彩
异光
Men at Arms

老头子的文笔是相当的强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碟子党来此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