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的色彩
异光
小小小初级会员,斗胆报个道
决心跟着各位大大好好混
签到,签到,刚利用一个多星期乘轻轨上下班的时间干掉《魔法的颜色》和《异光》,印象不错——死神真是个可爱的老家伙
只看过《魔法的色彩》和《异光》,但被老头子完全的征服了。
中文的都看过,目前正准备啃英文的
只看过魔法的色彩~~~
哪里有剩下的么?
最近疯狂的爱上了黑体字……
报道!
签到,鉴于本人的破英文,只看过译文版上的异光和魔法的颜色
有点发绿的紫色还是有点发紫的绿色……
看过翻译的四部,其他的阅读ing……
魔法的色彩
异光
平等权利
死神学徒
好兆头
hogfather
签下到~~~
魔法的色彩
异光
Men at Arms
老头子的文笔是相当的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