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呆熊 发表于 2007-2-20 18:11:36

只看了06年2月的异光。。。应该就是the light fantastic吧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2 23:01:22

魔法的色彩、异光,就这两部。。。但本人也算忠心的碟子党。。。

家园 发表于 2007-2-27 20:17:17

只看过增刊上的2篇,喜欢的不得了啊,不过在下英文连2级都没过,所以.......不用想看英文的了
但是真的很喜欢看这个系列的

mirmir 发表于 2007-3-3 08:23:05

嘿嘿,英文?看不了啊!中英对照都辛苦……
为什么这么好的作品以前没有人专门翻译呢?

xdn344 发表于 2007-3-6 08:34:46

只看过“叛逆小精灵”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7-3-13 11:47:22


看过译文版上那两篇

lokifire 发表于 2007-3-15 06:31:54

超赞的小说,恩恩 签名ing~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3-18 09:50:14

在《科幻世界译文版2006.03》上看到 异光 。
从此就被那个老头子征服了

loogoa 发表于 2007-3-24 13:42:08

只看过魔法的色彩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啊

xdn344 发表于 2007-6-18 10:57:55

只看了异光,不过太喜欢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碟子党来此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