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ous 发表于 2008-12-16 20:59:02

我来报到了!

虽然是刚接触这本书,但还是会深入去了解!

其他的书迷们也要多多介绍我关于他的事迹啊!

我也好爱看他的书啊,虽然刚看完一本而已!

PoplarYY 发表于 2008-12-23 00:59:43

hi,大家好,我刚来此地。其实我看碟形世界也猜看了两本而已,但是已经被作者的幽默感和讽刺精神所折服。希望以后大家能多多交流。

radium 发表于 2009-1-5 20:19:58

来报道……
最早是从某人博客上看到的一个视频,原以为是短片,结果竟然是电影
看完后觉得好特殊的风格啊
于是百度之,于是就找来了……
目前只看过两本,正在啃E文版中……

火流星 发表于 2009-5-27 12:03:58

划过无尽的虚空,被大阿图的坚硬龟壳撞过的报到。《异光》,《魔法的颜色》,《平等的权力》,《死神的学徒》

sidney_1 发表于 2009-6-21 19:09:05

《魔法的色彩》《异光》《平等权利》《死神学徒》
假期一到便要横扫这里的译文呀 =V =

isnoopy 发表于 2009-11-3 21:13:47

看过魔法的色彩
      异光
      死神学徒
超喜欢那个可爱的箱子!!

JayKidd 发表于 2009-11-7 17:12:34

报到:)

第一次在国内看到discworld fanclub

从04年无意中看了Going Postal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基本上读完了所有的discworld小说。最喜欢还是watch系列和The Truth, Small Gods,The Pyramids这类
相对独立的。

大卡carrie 发表于 2010-1-14 10:18:20

报到~~

从接触碟形世界到现在大概2年多了,断断续续看完了10多本,到目前为止比较喜欢的是死神系列和巫女系列的——尤其是那些老巫女:p.所有看过的书中最喜欢的两本是"Mort"和"Wyrd Sisters"...当然以后接着看多半还会增加。

我正在百度“碟形世界吧”贴我翻译的“最后的英雄”(The Last Hero),收到这里某位邀请来此(我猜大概是Lala),因此才知道这个地方,很高兴在这里能看到许多同好。

认识Terry老爷子应该是从他和Neil Gaiman合作的那本《好兆头》开始的,自此一发不可收拾,被老爷子的智慧所折服,并深深感觉每个人都该看几本他的书,哈哈。这是生活的智慧,而不单单是文笔的流畅、聪明、辛辣等等。但愿老爷子平安! 听到他得了阿尔兹海默症心中真是失落啊。。。

Lala 发表于 2010-1-14 21:03:30

原帖由 大卡carrie 于 2010-1-14 10: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报到~~

从接触碟形世界到现在大概2年多了,断断续续看完了10多本,到目前为止比较喜欢的是死神系列和巫女系列的——尤其是那些老巫女:p.所有看过的书中最喜欢的两本是"Mort"和"Wyrd Sisters"...当然以后接着看多 ...

欢迎Carrie

能否把你翻译的last hero这里也贴一下?先谢谢先!希望你有空能一直坚持翻译下去。

大卡carrie 发表于 2010-1-14 21:15:28

多谢Lala....

翻译我会继续下去的,就是工作比较忙,坑估计会比较大。。。

另外,应一个朋友的要求,我也在同时翻The Reaper Man...这里我还没仔细看过,不知道这篇有人翻了没有。如果没有,我也一起放上来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碟子党来此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