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3721&fpage=2
这一期我也买了,我很期待看到杰瑞米·艾恩斯演的布鲁姆的说,他在天国王朝里演的摄政王我也很喜欢的呀,虽然比不上国王
看起来很好看的样子,不过希望不是徒有其表就好了
龙的造型有点奇怪啊
伊拉龙是一本有趣的小说,可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完。
电影不错,可惜也是有头没尾的东西,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等待的结束。
造型很不错,电影已经出来了吗?
电影内容老套却还是蛮吸引人的,不过怎么大家的表情都冷冷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