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6-12-5 22:03:03

下面是引用柳树下的安于2006-11-25 16:56发表的:
电影内容老套却还是蛮吸引人的,不过怎么大家的表情都冷冷的......汗

哈哈,摆酷咯,拗造型嘛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6-12-8 14:56:15

龙长的很....很...偶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Lala 发表于 2006-12-12 16:28:10

聖誕巨獻《伊拉龍/ 俠影魔龍》( Eragon )即將於12月14日攻陷全球,在未揭開魔龍傳奇前,不如率先讓各引頸以待的影迷,先來「製作特輯」全面看!

第一章:飛龍誕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hKTSmGMWE

第二章:打造最真實的場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q8dX7GEOs

第三章:最真實的人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i_B_rdZl4

第四章:過億元特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raH42MHa0

第五章:萬眾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2jidxCXY

Turpin 发表于 2006-12-23 01:36:23

最近的一些评论都说不好
得亲自去验证下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23 21:27:37

千篇一律地从下往上拍摄人物造型,有点单调啊。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4 09:10:26

我看过了,确实不怎么样

19880223 发表于 2007-2-4 10:48:03

玩了一下游戏感觉不错,就等电影了

than 发表于 2007-2-4 22:47:00

电影很一般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5 18:50:24

感觉这里的龙更像猩猩进化的。。。和蜥蜴绝对不是一个品种。。。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13 10:41:04

看到不是尖耳朵的精灵,心里感觉那个别扭啊,别人都没这个感觉?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龙骑士》(伊拉龙)——看电影专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