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引用柳树下的安于2006-11-25 16:56发表的:
电影内容老套却还是蛮吸引人的,不过怎么大家的表情都冷冷的......汗
哈哈,摆酷咯,拗造型嘛
龙长的很....很...偶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聖誕巨獻《伊拉龍/ 俠影魔龍》( Eragon )即將於12月14日攻陷全球,在未揭開魔龍傳奇前,不如率先讓各引頸以待的影迷,先來「製作特輯」全面看!
第一章:飛龍誕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hKTSmGMWE
第二章:打造最真實的場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q8dX7GEOs
第三章:最真實的人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i_B_rdZl4
第四章:過億元特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raH42MHa0
第五章:萬眾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2jidxCXY
最近的一些评论都说不好
得亲自去验证下
千篇一律地从下往上拍摄人物造型,有点单调啊。
我看过了,确实不怎么样
玩了一下游戏感觉不错,就等电影了
电影很一般
感觉这里的龙更像猩猩进化的。。。和蜥蜴绝对不是一个品种。。。
看到不是尖耳朵的精灵,心里感觉那个别扭啊,别人都没这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