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小说还没结束,电影估计是有头无尾把
电驴上现在有下的
老实说对这电影的第一印象并不好...
现在正看呢,主角伊拉贡那只小龙甚是可爱
昨天晚上刚看完,好可爱的龙,好温柔的龙,好听话的龙,好想养一条
至于伊拉贡,作为一个农夫的孩子,做的还算不错,但是自大、盲目,需要学习的还太多太多,老实说,我现在对那种命中注定的强者、救世主越来越没好感了呀...
严重同意楼上。
今天刚刚看了电影~~,里面的龙还不错~~,剧情说句老实话有点老套~~,不过还是很期待后面两部~~
很想看龙骑士的原版小说,可惜没找到..
没搞清楚为什么要翻译成“伊拉龙”,Eragon明显是人名
刚看了TC版的,里面的龙小时候超可爱。但剧情比较简单,总体感觉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