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ypeyj 发表于 2007-2-14 09:17:09

这部小说还没结束,电影估计是有头无尾把

donkey264 发表于 2007-2-14 21:07:16

电驴上现在有下的

Becloud 发表于 2007-2-14 21:59:33

老实说对这电影的第一印象并不好...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15 00:13:16

现在正看呢,主角伊拉贡那只小龙甚是可爱

极速风暴 发表于 2007-2-15 07:24:08

昨天晚上刚看完,好可爱的龙,好温柔的龙,好听话的龙,好想养一条
至于伊拉贡,作为一个农夫的孩子,做的还算不错,但是自大、盲目,需要学习的还太多太多,老实说,我现在对那种命中注定的强者、救世主越来越没好感了呀...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2-15 12:35:52

严重同意楼上。

mikeboying 发表于 2007-2-16 03:23:04

今天刚刚看了电影~~,里面的龙还不错~~,剧情说句老实话有点老套~~,不过还是很期待后面两部~~

bullitt 发表于 2007-2-16 11:50:05

很想看龙骑士的原版小说,可惜没找到..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2-16 11:59:38

没搞清楚为什么要翻译成“伊拉龙”,Eragon明显是人名

fari 发表于 2007-2-18 13:15:20

刚看了TC版的,里面的龙小时候超可爱。但剧情比较简单,总体感觉很一般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龙骑士》(伊拉龙)——看电影专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