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itt 发表于 2007-2-16 11:50:05

很想看龙骑士的原版小说,可惜没找到..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2-16 11:59:38

没搞清楚为什么要翻译成“伊拉龙”,Eragon明显是人名

fari 发表于 2007-2-18 13:15:20

刚看了TC版的,里面的龙小时候超可爱。但剧情比较简单,总体感觉很一般

Osieu 发表于 2007-2-18 14:34:27

整个就是常见的少年有奇遇,然后发现自己有不为人知的神奇力量…
如果是几十年前的作品也就罢了,可是它偏偏不是啊

lao5 发表于 2007-2-19 15:13:16

看过了,说实话有点失望....
是看了前段就知道后段的电影...
画面效果还凑合..

水月 发表于 2007-2-21 12:42:33

偶买了碟了,空下来慢慢看。

有时不在线 发表于 2007-2-21 13:13:34

看过电影了。。。实在是。。。反正比不上小说原著。。。

zj159011 发表于 2007-2-21 13:16:13

电影里的那只龙成长的好快,从刚孵出到能飞翔、喷火好象也没花多长时间。

MerlinMac 发表于 2007-2-22 11:22:32

小龙很可爱,公主很漂亮,魔法很壮观,比以前那两部龙与地下城强出很多,其它就没印象了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2-24 09:39:54

不错啊,不知道还有多少要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龙骑士》(伊拉龙)——看电影专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