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yun120 发表于 2006-8-20 16:58:47

属性的个人见解(转)

文字


属性的个人见解(转)
力量:

  力量18
  你是方圆百里内最好的战士,你强壮的手臂为你赢得了巨大的声誉。平时闲得没事你就在酒店里和半兽人比赛扳手腕,一次5枚金币,并因此发家致富,还带动了整个城镇的骨伤科医生的经济收入。现在那些胳膊打着夹板吊在胸口的半兽人一看见你就躲得远远的。

  力量25
  你是一个妖怪一样的战士,连云顶巨人在你面前都脆弱如婴儿。因为你的存在,你所居住的小镇已经几十年没有买过起重机。但是你的朋友并不多,因为你只不过随便友好地拍了拍那个半兽人的肩膀,它就“呼”地倒飞出几十米远,半个身子嵌进城墙里。每次吃饭你都不小心捏碎十几个盘子以至于没有餐馆愿意做你的生意。不过好在你在付账的时候从口袋里掏出来的往往不是金币而是被巨大的力量捏成一坨的金块。


  敏捷:

  敏捷18
  你是一个灵敏的人?不,你是一个非常灵敏的人。在战斗的时候敌人最头痛的就是你,根本砍不中你的身体。上次你和有名的“快腿”比赛跑1000米,他狂灌了十几瓶速度油还落后你一分钟。

  敏捷25
  没有人真正看到过你的样子,你从别人身边走过,别人会以为是一阵风吹过。你敢说,只要你想要,世界上没什么你弄不到东西。从小到大你没受过任何伤害,没有东西有足够的速度能伤害到你。甚至你是否真的存在都是小镇上的一个谜。


  体质:

  体质18
  你从生下来就不知道什么叫生病,你的身体非常的健壮,你的女朋友常常得意地向朋友夸耀,说你的某些技术能够和中国男足的前锋相比:两个半小时不射!

  体质25
  传说中的妖怪就是你了。强壮的身体使你在冒险团队中所向无敌。成为最受欢迎的肉盾。卡索弥尔这样的双手剑只能在你的皮肤上留下一道白印,而天堂之怒之类的废铁连白印都留不下。


  智力:

  18
  用睿智这个词来形容你都已经是一种侮辱了,你对所有的宗教历史了如指掌,你对全部大中小神如数家珍,你是教派中仅次于神的至高无上的存在,把聆听你的福音作为生存意义的教徒可以从南方的安姆一直排到北方的十镇。你永远保持着清醒以至于不知道疲倦为何物,世间没有什么能左右你的情绪也几乎没有什么能打动你的心灵,你的判断永远合理而且正确。

  25
  你对人生已经厌倦。世间的一切你都洞悉毫无遗漏,你一眼就能看清事物的本质,再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引起你的好奇。一切在你眼中都索然无味。在30岁之前你就因为无法忍受无乐趣的世界而自杀身亡,但是你的智力自动使你变成了半神巫妖。现在你只期待有个足够聪明的冒险者能干掉自己。


  魅力:

  魅力18
  你非常的自信,这自信来源于你的魅力。你很少动刀枪,因为只凭语言你就能化解绝大多数纷争。你还是出名的公众人物,每天早上都能收到数以吨计的玫瑰。你的一个眼神、一抹笑容就能让无数少女甚至妇人着迷的死去活来。25岁那年你英年早逝,人们为你举行了国葬般的葬礼。医生说,你是上街的时候被别人活活看死的。

  魅力25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天上的众神为了争夺你作自己的选民打的不可开交,深渊中的恶魔因为你的存在而不愿破坏世界。无论是天顶神侍还是巴洛炎魔都为你痴狂。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能轻易的左右任何人的思想,决定国家的存亡。因为你的存在,德鲁伊们甚至将7级神术“自然之美”更名为“自取其辱”并永不释放。只有意志最坚定的人才能直视你,还要每轮以-100不利通过对意志的检定,否则震慑5D10回合。世界上人数最多的团体是你的粉丝团,所有的哲学家都说,你才是世界存在的意义。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6-8-23 19:39:49

Wisdom呢?就是智慧。

auyeung 发表于 2006-10-2 23:26:39

这篇 有意思

yates 发表于 2006-10-8 23:27:29

25str。。。在nwn中貌似很容易达到。

werewolf0 发表于 2006-10-11 12:14:47

貌似是老谢的化石帖- -

chobits 发表于 2006-11-15 10:50:48

如果力量和智力都是25,就不仅仅是半神巫妖了,也许AO会对你效忠。如果全是25的话……

chobits 发表于 2006-11-15 10:53:20

感觉上,如果感知是25的话,你活不过几天,你会被全世界的声音吵死。当然你的体质25的话就另当别论了,不过每轮生命-n点。

pazival 发表于 2006-11-21 11:47:39

呵呵,在三版规则里这些数值都是理论上可以达到的。
PS:在玩无冬之夜的时候,由于无聊,我曾经将人物属性修改为全40…………其实也不是很强…………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6-12-11 01:28:53

话说我逼同学陪我玩NWN,结果他逼我把他的属性都调到50+ ……………………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6-12-20 13:55:01

是啊~~在玩NWN时,把所有的属性都改为50+~~且不是就变成神了~~我看也不见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属性的个人见解(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