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神啊,刚开始玩的时候为了体验魔法效果,搞了个属性60+的WIZ,在Panisula用了个WoB,居然N多人还活蹦乱跳的
冥王星
这个是我在MOP上看到的~和楼上写的差不多~但是更详细点~http://bbs.game.mop.com/frame.htm?url=http://bbs.game.mop.com/forumdisplay.php?fid=303&&ticket=ST-63348-yddEByfXzLX9xvNBzCBbDJZzhXaaeNsLRpX-20#
绝对有意思,呵呵!
不过在游戏里面感觉没有文字上那么夸张!是自己太弱了呢?还是敌人太强大了!呵呵!
原帖由 vallen 于 2007-4-25 16: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绝对有意思,呵呵!
不过在游戏里面感觉没有文字上那么夸张!是自己太弱了呢?还是敌人太强大了!呵呵!
因为敌人也是非人类.
其实属性只是一个指示标而已
楼主的这个帖子用在2版还比较正确(2版25的属性确实就近似神了),但用在3版与3.5版……25的属性不过如此……
不是老谢的化石贴子吗?
晕,二版设定,好怀念那个时代
智慧是18,那就是诸葛亮了。
智慧是25,我无法想象,貌似中国的神仙都没那么强。
也许如来佛可以接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