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mouse 发表于 2006-12-21 01:26:09

什么神啊,刚开始玩的时候为了体验魔法效果,搞了个属性60+的WIZ,在Panisula用了个WoB,居然N多人还活蹦乱跳的

qinshan 发表于 2006-12-25 22:51:49

冥王星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4-22 17:07:51

这个是我在MOP上看到的~和楼上写的差不多~但是更详细点~http://bbs.game.mop.com/frame.htm?url=http://bbs.game.mop.com/forumdisplay.php?fid=303&&ticket=ST-63348-yddEByfXzLX9xvNBzCBbDJZzhXaaeNsLRpX-20#

vallen 发表于 2007-4-25 16:10:56

绝对有意思,呵呵!

不过在游戏里面感觉没有文字上那么夸张!是自己太弱了呢?还是敌人太强大了!呵呵!

twtc3s 发表于 2007-5-3 12:42:06

原帖由 vallen 于 2007-4-25 16: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绝对有意思,呵呵!

不过在游戏里面感觉没有文字上那么夸张!是自己太弱了呢?还是敌人太强大了!呵呵!
因为敌人也是非人类.

lizzy30000 发表于 2007-7-4 01:16:54

其实属性只是一个指示标而已

狗肉 发表于 2007-7-6 09:13:58

楼主的这个帖子用在2版还比较正确(2版25的属性确实就近似神了),但用在3版与3.5版……25的属性不过如此……

橘子 发表于 2007-8-13 20:05:15

不是老谢的化石贴子吗?

191818 发表于 2007-8-23 03:05:21

晕,二版设定,好怀念那个时代

mailzhu 发表于 2007-8-23 15:23:14

智慧是18,那就是诸葛亮了。
智慧是25,我无法想象,貌似中国的神仙都没那么强。
也许如来佛可以接近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属性的个人见解(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