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属性只是一个指示标而已
楼主的这个帖子用在2版还比较正确(2版25的属性确实就近似神了),但用在3版与3.5版……25的属性不过如此……
不是老谢的化石贴子吗?
晕,二版设定,好怀念那个时代
智慧是18,那就是诸葛亮了。
智慧是25,我无法想象,貌似中国的神仙都没那么强。
也许如来佛可以接近吧。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天上的众神为了争夺你作自己的选民打的不可开交,深渊中的恶魔因为你的存在而不愿破坏世界。无论是天顶神侍还是巴洛炎魔都为你痴狂。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能轻易的左右任何人的思想,决定国家的存亡。因为你的存在,德鲁伊们甚至将7级神术“自然之美”更名为“自取其辱” 并永不释放。
有意思,真是异常强悍的贴子
感知呢,不见了
很强大
不过冒是无冬2里面25 还是很容易上的~~~
不过感觉也没什么
以前玩法师把所有属性调整为25
结果发现最好用的就是体质
血够多的
还是验证了那句话:"血多才是王道."
原帖由 mailzhu 于 2007-8-23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智慧是18,那就是诸葛亮了。
智慧是25,我无法想象,貌似中国的神仙都没那么强。
也许如来佛可以接近吧。 聪明不等于有智慧……还是说你确信孔明是个有智慧的人?
一直以为是3版,原来是2版,恩,2版25的属性很可怕。3版?力量25?只配去砍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