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30000 发表于 2007-7-4 01:16:54

其实属性只是一个指示标而已

狗肉 发表于 2007-7-6 09:13:58

楼主的这个帖子用在2版还比较正确(2版25的属性确实就近似神了),但用在3版与3.5版……25的属性不过如此……

橘子 发表于 2007-8-13 20:05:15

不是老谢的化石贴子吗?

191818 发表于 2007-8-23 03:05:21

晕,二版设定,好怀念那个时代

mailzhu 发表于 2007-8-23 15:23:14

智慧是18,那就是诸葛亮了。
智慧是25,我无法想象,貌似中国的神仙都没那么强。
也许如来佛可以接近吧。

dark1 发表于 2007-9-26 23:56:35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天上的众神为了争夺你作自己的选民打的不可开交,深渊中的恶魔因为你的存在而不愿破坏世界。无论是天顶神侍还是巴洛炎魔都为你痴狂。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能轻易的左右任何人的思想,决定国家的存亡。因为你的存在,德鲁伊们甚至将7级神术“自然之美”更名为“自取其辱” 并永不释放。

有意思,真是异常强悍的贴子

qinlianpeng 发表于 2007-11-30 18:11:35

感知呢,不见了

yueclub 发表于 2007-11-30 20:11:42

很强大
不过冒是无冬2里面25 还是很容易上的~~~
不过感觉也没什么
以前玩法师把所有属性调整为25
结果发现最好用的就是体质
血够多的
还是验证了那句话:"血多才是王道."

p132p132 发表于 2007-12-1 23:32:35

原帖由 mailzhu 于 2007-8-23 15: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智慧是18,那就是诸葛亮了。
智慧是25,我无法想象,貌似中国的神仙都没那么强。
也许如来佛可以接近吧。 聪明不等于有智慧……还是说你确信孔明是个有智慧的人?

屠宰场伙计 发表于 2007-12-24 16:14:26

一直以为是3版,原来是2版,恩,2版25的属性很可怕。3版?力量25?只配去砍柴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属性的个人见解(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