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零 发表于 2007-11-23 16:45:08

到现在只知道两个位面的阵营不同啊..

aus007 发表于 2007-11-23 21:12:46

不同的阵营导致不同的表现,貌似无底深渊的人气比较高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23 21:34:47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5-9 0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首先那个链接应该实效了,其次貌似你进不去资料库

版主大大,我一直想问去资料库要怎么申请--我点那个上面说要购买,怎么弄?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1-23 21:47:29

无底深渊据说有无穷层面,地方大,领主多,还一个个都混乱得超级有个性,自然人气旺
巴托一共才九层,再加上守序阵营的本本主义,教条主义,所以不活跃

我一直觉得巴托地狱设定很像圣经中的地狱,如果直接把巴托老大弄成地球人都知道的堕落大鸟路西法,再配上绝世美图,巴托的人气绝对飞起

比如这个图:这是一个日本版本塔罗牌里的祭司
拿来加工下,弄两个角和蝙蝠翼,脸和眼睛再打磨打磨--不要那么清秀。比欧美奇幻画家弄的那些“英俊的”“富有魅力的”好看多了

我实在太hc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11-23 22:20:23

原帖由 清溪小鸦 于 2007-11-23 21: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版主大大,我一直想问去资料库要怎么申请--我点那个上面说要购买,怎么弄?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036-1-1.html

sarkdun 发表于 2007-11-24 10:06:09

巴托地狱太单调了,还是无底深渊层面众多,领主古怪的紧

goldgao 发表于 2007-11-25 14:45:44

吸精夜魔是深渊的特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深渊与巴托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