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22 02:48:21

血战的战场是来经验的地方

Kuroro 发表于 2007-7-25 11:24:12

谁能发下全部领主的图啊~跪求
龙堡有,但是显示不出来了

青萝 发表于 2007-7-25 19:31:53

回复 #23 Kuroro 的帖子

去用电骡(emule)搜索下载一本FCII好了,这本设定上图片非常全。

格兰芬多 发表于 2007-7-31 10:55:24

据我所知:
在所有的设定中,深渊与巴托地狱里面的存在,都只能以投影的方式出现在世界中,而且就算是死亡,也只能起到驱逐的效果,无法真正杀死.

不知道这种设定是不是真正存在的~?

donkey 发表于 2007-7-31 11:00:23

我也想知道在3版的现在像崔三战掉厄图只是放逐100年这种说法还存不存在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8-1 13:54:37

深渊3巨头的画像

Arcanum 发表于 2007-8-2 19:57:29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7-31 1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知道在3版的现在像崔三战掉厄图只是放逐100年这种说法还存不存在

就我所知应该不存在了。

青萝 发表于 2007-8-2 20:31:16

回复 #28 Arcanum 的帖子

请问现在改成什么了?是不是被打败之后随时都可以回来?

Arcanum 发表于 2007-8-2 20:43:55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8-2 2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现在改成什么了?是不是被打败之后随时都可以回来?

我想就是按照一般的规则,透过Summon子学派的就不是真体,透过Calling子学派的就是真体。

seaelf 发表于 2007-8-26 16:13:04

我只看到过 lovicstorm翻译的巴托之9层地狱 这1篇资料

经过百万年的地狱除了毁灭 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过是时间车轮上的一道痕迹 不值得记录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深渊与巴托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