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堡有,但是显示不出来了
回复 #23 Kuroro 的帖子
去用电骡(emule)搜索下载一本FCII好了,这本设定上图片非常全。 据我所知:在所有的设定中,深渊与巴托地狱里面的存在,都只能以投影的方式出现在世界中,而且就算是死亡,也只能起到驱逐的效果,无法真正杀死.
不知道这种设定是不是真正存在的~? 我也想知道在3版的现在像崔三战掉厄图只是放逐100年这种说法还存不存在 深渊3巨头的画像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7-31 1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知道在3版的现在像崔三战掉厄图只是放逐100年这种说法还存不存在
就我所知应该不存在了。
回复 #28 Arcanum 的帖子
请问现在改成什么了?是不是被打败之后随时都可以回来?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8-2 2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请问现在改成什么了?是不是被打败之后随时都可以回来?
我想就是按照一般的规则,透过Summon子学派的就不是真体,透过Calling子学派的就是真体。 我只看到过 lovicstorm翻译的巴托之9层地狱 这1篇资料
经过百万年的地狱除了毁灭 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过是时间车轮上的一道痕迹 不值得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