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 发表于 2006-6-15 11:42:41

3R版中每个D&D的世界都有各自独立的宇宙系统,FR的地狱与深渊请见此处。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865&fpage=2
──
至于D&Dcore的话,得找《Planar Handbook》这本书了。

夜雨 发表于 2006-6-16 11:10:17

深渊与地狱的魔王们是否与费伦的众神发生战争

夜雨 发表于 2006-6-16 11:11:41

夜雨 发表于 2006-6-16 11:14:14

魔王们与费伦众神发生过战争吗

一凡 发表于 2006-6-16 12:48:13

这些魔王们确实也会介入费伦大陆,在这个世界中招收信徒,但还谈不上战争的程度哩…

error 发表于 2006-6-16 13:33:53

不过貌似某些神会参与到血战中去??

夜雨 发表于 2006-6-16 15:18:40

费伦过上百八十年就来个大事件,血战一打就按百万年来算,也许费伦只是魔王们的消遣之地吧拉。

夜雨 发表于 2006-6-15 10:25:07

提问——深渊与巴托地狱

有没有深渊与巴托地狱的最新内容

fengzm1 发表于 2007-4-26 12:02:07

有个问题。。魔王没有神格。。信徒有什么用?

Evana 发表于 2007-4-26 12:39:00

两个方向:
1:增加信徒代表增加更多LE(CE)的凡人

2:在2版,有些界域领主是真神,有些不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深渊与巴托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