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3-26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爱的mm,不要再纠结于呷哺了,就算那里有能坐10人的桌子,就冲那排队样,你认为人家能允许咱们在那耗到 ...
那可能是我记错了(不常去市区的死宅表示压力很大= =),因为家这里太偏离市区太远对那片不熟啊~M记就M记好了,不过下次最好能给个全称和详细地址,方便地方比较偏的查询好路线……
报名参加活动顺便诈尸
从来没玩过真人版密室逃脱,是不是和小时候的AVG解谜游戏差不多哇 可以凑个热闹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