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几个人报名了? 人数多少? 要是人多,我给你们出个主意怎么玩.{:4_163:}
短期内也可快速实现的那种......
Lala 发表于 2013-3-22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几个人报名了? 人数多少? 要是人多,我给你们出个主意怎么玩.
短期内也可快速实现的那种..... ...
pk大说这次自己做一套做一套OUAT牌,lex说这样很好玩,lala大人还有什么好主意?
pk对于OUAT的怨念亚.哈哈. 如果真能开启此项目, 你们可以在那个封闭许久的桌游DIY区开贴立志.
问题是这个项目你们线上线下都可以开展的, 碰头时候讨论下就行,不过活动还是活动吧, 否则变成项目会了.
如果人数过8, 又有新朋友来的话, 我给你们的建议是:
1. 吃喝,碰头,
2. 讨论 OUAT (玩下?)
3. 集体去玩个密室逃脱吧! 没有啥比这更适合同好一起玩,而且可以写出很精彩战报的了( 人多好办事, 肯定很欢乐)
密室在帝都应该也很流行的吧, 一切都是现成的, 不用你们自己事先去准备.
二来, 如果能去体验下密室, 下回没准我们ODY自己策划, 出迷题, 布置, 搞个ODY的密室游戏.
有好人说非内部的新人马上注册也可以申请参加。。。我是帝都新来的 各位大大们决定时间好了
Lala 发表于 2013-3-22 1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k对于OUAT的怨念亚.哈哈. 如果真能开启此项目, 你们可以在那个封闭许久的桌游DIY区开贴立志.
问题是这个 ...
严重认同第一个(滚~你个吃货!),第二个的话我不知道其他人想讨论什么,要是太深奥的话题就……TRPG的话更不行了,个人完全是小白一个,三国杀最热时都没碰过这么高智商的东西= =不过或许可以这样安排,既然都是中午到可以先吃饭再去玩桌游?(其实很希望能去郊游踏青放风筝啥的,不过好像不太现实而且目测会很无聊=。=)
另外lala提议,我们可以在聚会之前先搞个线上拍卖会,把自己可以出手的东西比如书或别的玩物拍卖换奥币,优先拍给那天去参加活动的人,然后到了那天把东西带去。
我手上有本已绝版的冰火漫画中文版,可以拿出来拍。
帝都就是好啊...
剛從帝都回來今天,早點發的話 就不回來這麼快了。好可惜哦參加不了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22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另外lala提议,我们可以在聚会之前先搞个线上拍卖会,把自己可以出手的东西比如书或别的玩物拍卖换奥币,优 ...
除了书可以拍卖其他的东西么?比如手工作品啥的?(好吧请54我的脑残问题= =)
听朋友说是魔都聚会,原来是帝都啊,算了算了,本来想来推广dd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