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09:54:36

不明真相的帝都党飘过。。。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0:30:43

你先解释下FB是啥意思,有趣的话我就去,不过最好是30号,31号的话因为周一要上班怕玩high了进入不了状态……

lovelyegg 发表于 2013-3-21 10:49:42

lovelyegg 发表于 2013-3-21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百度了一下FB是啥意思的我情何以堪...

中午的吃肉腐败活动可以参加,晚上就免了。我在西南六环外,不要定的太遥远才好

凡鸟 发表于 2013-3-21 13:04:11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先解释下FB是啥意思,有趣的话我就去,不过最好是30号,31号的话因为周一要上班怕玩high了进入不了状态… ...

由于odyers都是廉洁的人,所以odyers的FB一般情况就是吃吃喝喝讲故事桌游聊天,当然由于吃吃喝喝讲故事桌游聊天的对象与一般的不同,所以还是会挺愉快的,经常会有意外的同好出现。另外人多的话我会加点料,轮滑什么的。

凡鸟 发表于 2013-3-21 13:07:25

lovelyegg 发表于 2013-3-21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午的吃肉腐败活动可以参加,晚上就免了。我在西南六环外,不要定的太遥远才好

肯定集体聚会是在中午(晚上留给那些希望能进一步沟通的),不过由于odyers住在北京各处,所以会把场地安排在城里,不会靠近西南6环的。(不过以目前的备选方案来说,会偏西)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1 13:38:19

凡鸟 发表于 2013-3-21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由于odyers都是廉洁的人,所以odyers的FB一般情况就是吃吃喝喝讲故事桌游聊天,当然由于吃吃喝喝讲故事桌 ...

中午的话来得及,记上我的名吧,暂定是30号,如果有人30号实在没空31号也行,反正这两天我都没有安排……

Lala 发表于 2013-3-21 15:05:35

arr...... 帝都的同学们这次还只是吃吃喝喝? 难得聚一次的呢.

敏锐在帝都的话, 让她策划个特别主题亚( 不过先统计人数后定适宜的主题), 我以前和她讨论过很多很多可能性的......
所以她应该有很多库存.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21 16:49:55

这一次我们做一套OUAT牌好了

Shrewd 发表于 2013-3-21 18:39:45

Lala 发表于 2013-3-21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rr...... 帝都的同学们这次还只是吃吃喝喝? 难得聚一次的呢.

敏锐在帝都的话, 让她策划个特别主题亚(...

那个时候我在魔都,准备和Jill她们出去玩,所以这次来不及了。4月底5月初时我给凡鸟mm出谋划策一下搞个Costume party好了

whfnet 发表于 2013-3-21 18:45:44

报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3月30日非内部FB同好聚会活动[更新时间地点] (请交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