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大家去看看。
ok,之前正想去这种地方试试呢
密室逃脱没有玩过肿么办?感觉好高端的游戏!
弱弱地问下双安店的M记在哪儿?有具体地址么?或者把详细地址发到我手机上我好百度好去程和返程需要坐的车= =
已经在ODY 豆瓣小站,同城活动发布了, 向外扩散才有新人.
凡鸟mm请在douban上加入这个活动, 并关注豆瓣上报名的人, 把你改为活动组织者
(其他已经报名的ody同学如有豆瓣帐号,也请加入下活动)
如果有新人回复提问, 请及时答复
http://www.douban.com/event/18490596/
凡鸟同学,唯一的问题是,M记通常人多又乱,不怎么适合聊天吃饭,附近有没有别的吃饭地点?关于这一点可以咨询冰,虽然她不能来还要压榨她帮忙找地方似乎有点太残忍吧{:4_160:}
好消息,活动地点附近赛百味出现团购,想吃的同学可以买了带过来吃。http://bj.meituan.com/deal/6161290.html
凡鸟 发表于 2013-3-26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消息,活动地点附近赛百味出现团购,想吃的同学可以买了带过来吃。http://bj.meituan.com/deal/6161290.h ...
呷哺那个分店没有大桌?之前在六里桥附近和同学吃时有见过那种大桌,不过好像坐不下10多个人……
还有到底要到哪儿集合?怎么搜不出M记双安店呢囧RZ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6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呷哺那个分店没有大桌?之前在六里桥附近和同学吃时有见过那种大桌,不过好像坐不下10多个人……
亲爱的mm,不要再纠结于呷哺了,就算那里有能坐10人的桌子,就冲那排队样,你认为人家能允许咱们在那耗到2点吗?所以想吃的话,聚会结束后晚饭去吃吧。目前集合地点还是M记,K记候补吧,因为目前看来就这2个地方店面还比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