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3-23 19:10:39

更新了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大家去看看。

whfnet 发表于 2013-3-23 19:16:12

ok,之前正想去这种地方试试呢

lovelyegg 发表于 2013-3-23 21:03:00

密室逃脱没有玩过肿么办?感觉好高端的游戏!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3 21:26:06

弱弱地问下双安店的M记在哪儿?有具体地址么?或者把详细地址发到我手机上我好百度好去程和返程需要坐的车= =

Lala 发表于 2013-3-24 10:04:03

已经在ODY 豆瓣小站,同城活动发布了, 向外扩散才有新人.
凡鸟mm请在douban上加入这个活动, 并关注豆瓣上报名的人, 把你改为活动组织者
(其他已经报名的ody同学如有豆瓣帐号,也请加入下活动)

如果有新人回复提问, 请及时答复
http://www.douban.com/event/18490596/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24 10:11:27

凡鸟同学,唯一的问题是,M记通常人多又乱,不怎么适合聊天吃饭,附近有没有别的吃饭地点?关于这一点可以咨询冰,虽然她不能来还要压榨她帮忙找地方似乎有点太残忍吧{:4_160:}

凡鸟 发表于 2013-3-26 10:34:09

好消息,活动地点附近赛百味出现团购,想吃的同学可以买了带过来吃。http://bj.meituan.com/deal/6161290.html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6 14:42:01

凡鸟 发表于 2013-3-26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消息,活动地点附近赛百味出现团购,想吃的同学可以买了带过来吃。http://bj.meituan.com/deal/6161290.h ...

呷哺那个分店没有大桌?之前在六里桥附近和同学吃时有见过那种大桌,不过好像坐不下10多个人……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6 14:45:12

还有到底要到哪儿集合?怎么搜不出M记双安店呢囧RZ

凡鸟 发表于 2013-3-26 15:30:52

taknliy 发表于 2013-3-26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呷哺那个分店没有大桌?之前在六里桥附近和同学吃时有见过那种大桌,不过好像坐不下10多个人……

亲爱的mm,不要再纠结于呷哺了,就算那里有能坐10人的桌子,就冲那排队样,你认为人家能允许咱们在那耗到2点吗?所以想吃的话,聚会结束后晚饭去吃吧。目前集合地点还是M记,K记候补吧,因为目前看来就这2个地方店面还比较大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3月30日非内部FB同好聚会活动[更新时间地点] (请交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