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13-3-7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时至今日,我已经没力气喷ME3的结局了,DLC对于剧情的补完也简单粗暴,比如leviathan直接就显示了制造REAPE ...
你没看仔细DLC的内容,里面已经说了reaper认为自己的创造者是最先进的所以都是那个样子,而且其实reaper虽然大致外观都差不多但内部的龙骨结构都是以原来的种族为基础的,看2代理那个半成品就知道了,被收割种族被转化为纳米体然后逐步培养成巨大的半机械体骨架以此为基础逐层加厚最终呈现出reaper特征,2代当初是想搞一个随着剧情推进从机械骨架到最终reaper形态的完整过度的但是由于剧情上实在难以处理(总不能让斜坡三天两头的过去参观吧)最后放弃了,不过各主要阶段的概念图都收在概念图册里了可以去看看,3代里也有提到那些真正的reaper旗舰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能找到一个共同的弱点。
lhw 发表于 2013-4-3 0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没看仔细DLC的内容,里面已经说了reaper认为自己的创造者是最先进的所以都是那个样子,而且其实reaper虽 ...
确实,重玩了一遍才看到,虽然是不同文明的集合,但形态都是乌贼.
说到弱点,不是那个即将发射红光的点么...这倒是被用烂了的桥段...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4-3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诶?我以为那些基于各个种族的变形怪(原名忘了)就是Reaper化后的产物呢。。。乌贼大军什么的,令人发指 ...
那些是被奴役化改造的半机械炮灰,其实游戏里出现这些还是为了打枪,不然REAPER直接吹掉地球大气或者轨道轰炸烧玻璃都可以,但这样薛哥就彻底没辙了不是么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4-3 0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咳咳,粉丝们最新研究出来的成果是,其实结局是个伪结局。也就是说,我们所看到的结局其实是游戏过程的一部 ...
结局DLC已经灭掉了教化论的可能,这只是玩家一厢情愿的梦想,因为ME3的结局太难以接受产生的幻觉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2 2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结局DLC已经灭掉了教化论的可能,这只是玩家一厢情愿的梦想,因为ME3的结局太难以接受产生的幻觉
你说的是director cut ending?
m_hunter 发表于 2013-4-3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是director cut ending?
对,加了DLC后最终的小屁孩多了不少话,而后的CG也算是把之后的事情说清楚了,不存在整个都是幻觉的可能.
遗憾的是这个DLC并不能改变结局设计的失误,只是多了些台词而已,绿光融合结局的设计过于文艺是硬伤,三种结局完全不顾之前的铺垫,后果都大同小异也是硬伤,这些都是必须彻底推翻才能纠正的失误,所以玩家宁愿相信教化论让最后15分钟成为一场梦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3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加了DLC后最终的小屁孩多了不少话,而后的CG也算是把之后的事情说清楚了,不存在整个都是幻觉的可能.
遗 ...
哦不不不,Indoctrination theory就是在DLC出来之后被玩家发现的,youtube上有视频分析这个结局
如果是真的话我猜下一部ME肯定有个很Shocking的故事开头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4-5 0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不不不,Indoctrination theory就是在DLC出来之后被玩家发现的,youtube上有视频分析这个结局
如果 ...
IT之前就有了
下一部,话说都不知道该和谁打了……似乎没有比Reaper还猛的敌人了,而且时间线往哪里搁都不对头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3-4-2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的话有趣多了,再不济也弄个普洛仙造型的收割者出来,收集者太小只了
最近刚开始玩最后的DLC——神 ...
虽然搞笑但也很违和,这个内容本来应该放在结局之后才对,现在……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4 0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加了DLC后最终的小屁孩多了不少话,而后的CG也算是把之后的事情说清楚了,不存在整个都是幻觉的可能.
遗 ...
这个结局分明就是偷工减料
按照二代思路之前做出的每个关键决定都应该有独特的影响才对,就算有三个结局达成路线也不应该是一样的
话说不知为何这个结局有点让我想起了外星屠异的结局,都是华丽丽的天降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