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绿色的我也觉得不错,融合AI和有机生物良好融合,不过你们度过教化论对结局的解读吗?加上将军和普洛仙人的告诫,似乎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打破成见,也未必不是对的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2-20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必须的,这么做的指挥官,在做出决定的时候,就要做好面对后果的准备,不要谈值不值得被拯救的问题, ...
其实是可以说服mordin不释放解药,然后回去骗werx和eva说解药已经释放,mordin之后会去找哈克特报道加到战力里……其余就和崩了他差不多有可能跟你崩了他一样后面会被werx揭穿……
所以你这么纠结真的是……
白纠结了……
重点不一样,我知道莫丁可以活着,重点是释放不释放解药(另外小声说句打死莫丁视觉效果会更决绝悲壮。。。)
释不施放结果都一样,korgon对基因噬体一直在适应(进化……),如果你最后选了结束循环的话那么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因为整银河势力已经重新洗牌,最多是korgon要多几代人的时间才能重新崛起。而你所付出的政治风险是极为巨大的,被korgon发现自己在最后关头还被背叛……绿色结局更是根本毫无影响,还肯定会被发现……所以不释放是绝对得不偿失的。
其实整个ME3剧情里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这里,结局我还是很能接受的,但这个选择真的是很过分,因为如果你做了消极选择实际上就承认斜坡不具备拯救银河系文明所需要的远见和领导能力,甚至不认为文明是值得拯救的,等于否定了整个剧情的合理性。而且剧情里充斥的用来动摇你的情节也很是简陋。
lhw 发表于 2013-2-21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释不施放结果都一样,korgon对基因噬体一直在适应(进化……),如果你最后选了结束循环的话那么几乎没有任 ...
所以你仔细看一下,我刚才的评论里说过,最后的三个光柱让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2-21 0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你仔细看一下,我刚才的评论里说过,最后的三个光柱让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对结局不满,说是缺乏表现力的话3代整体都是这样,如果是因为斜坡死了的话那我只能说为了续作和世界观斜坡是非死不可,因为这样才能有一个可控的故事线。
lhw 发表于 2013-2-21 01:58 http://www.odyguild.org/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对结局不满,说是缺乏表现力的话3代整体都是这样,如果是因为斜坡死了的话 ...
不满的原因其实更多是缺少细节的交代吧,太宏观了?
lhw 发表于 2013-2-21 0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对结局不满,说是缺乏表现力的话3代整体都是这样,如果是因为斜坡死了的话 ...
我不太喜欢结局的原因倒不是结局提供的剧情不咋地,实在是这个结局的出现方式太让人无语了。你见过哪个大作游戏不是根据玩家之前的选择自然而然地推演出一个结局,而是就这么赤果果地给你三个光柱:你想看哪个结局?请随意。
还有一个相对次要的原因是Catalyst叨叨了那么长时间(甚至在DLC里)也没给我讲明白这个毁灭宇宙的阴谋是怎么回事,反倒是花了大量笔墨给玩家讲解那三个光柱是什么玩意。
真的,这三个光柱太让我失望了,让我感觉到我之前小心谨慎做出的各种选择都白选了(反正就这么三个结局,还能自己选)。Catalyst言谈间各种避重就轻到可以理解,毕竟要出第四部了么,总得有点底料留着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2-22 0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太喜欢结局的原因倒不是结局提供的剧情不咋地,实在是这个结局的出现方式太让人无语了。你见过哪个大 ...
其实简单的说了句,阴谋大意是防止生物自我毁灭,走上单一的道路,那些古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都固步自封了,REAPER看着烦,就帮着重新洗牌,看看新人怎么发展。。。据说结局DLC里有补充,但我想想等等年度版一次都安装齐全,所以还没看,但结局很多放面都让人不满,我记得我刚打通的时候好像吐槽过,这种直接三个选项,让之前的经营和选择都变得没意义了,而且还没细节,细节不同还能显得稍微不同点,不过可能是为了4能有个既定的历史(怕分支太多吧),和为了电影版的情节做准备吧?
对结局不满的原因很简单吧:
你忙了整整三部作品,但最后银河系的命运如何,与你之前所做的努力没有半分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