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3817 发表于 2013-4-5 09:50:25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4-5 0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不不不,Indoctrination theory就是在DLC出来之后被玩家发现的,youtube上有视频分析这个结局

如果 ...

IT之前就有了
下一部,话说都不知道该和谁打了……似乎没有比Reaper还猛的敌人了,而且时间线往哪里搁都不对头啊

10293817 发表于 2013-4-5 09:51:31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3-4-2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的话有趣多了,再不济也弄个普洛仙造型的收割者出来,收集者太小只了

最近刚开始玩最后的DLC——神 ...

虽然搞笑但也很违和,这个内容本来应该放在结局之后才对,现在……

10293817 发表于 2013-4-5 09:55:48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4 0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加了DLC后最终的小屁孩多了不少话,而后的CG也算是把之后的事情说清楚了,不存在整个都是幻觉的可能.
遗 ...

这个结局分明就是偷工减料
按照二代思路之前做出的每个关键决定都应该有独特的影响才对,就算有三个结局达成路线也不应该是一样的

话说不知为何这个结局有点让我想起了外星屠异的结局,都是华丽丽的天降上帝……

m_hunter 发表于 2013-4-5 17:28:16

出了新的dlc,Gensis2,整合1代和2代的剧情漫画选择,话说bioware也越来越会骗钱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3-4-11 13:57:45

m_hunter 发表于 2013-4-5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了新的dlc,Gensis2,整合1代和2代的剧情漫画选择,话说bioware也越来越会骗钱了。。。

看看ME3多人游戏的付费抽奖,再看看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你便知道BIOWARE早被EA带得毫无节操了
虽然还没有到CAPCOM那么贱的程度,但已经是奔那个方向去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1-29 06:43:18

[质量效应] [严重剧透] Mass Effect 拯救宇宙后感想

http://georgespigot.files.wordpress.com/2012/03/mass-effect-3-03.jpg
>>>>>>>>>贴张大图挡剧透

・゜・・:*:・・゜・首先热烈庆祝奥德赛论坛恢复和升级・゜・・:*:・・゜・

上周刚刚通完了Mass Effect3。大概是上上个月通完了Mass Effect2。我非常喜欢有爱的游戏,Mass Effect系列正是其中的一部。那么就先从糟糕的结局开始吐槽吧ヽ(゜∀゜)

(这个帖子先慢慢写着。。。先吐槽个结局,然后谈谈里面让人纠结的选项,最后再说说最让我感动的人物和任务。写完我会改标题的。)

"What's your name...."
"Commander Sheperd."
"Why are you here...."
"I'm here to save the galaxy."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不是我原创的,大概是Youtube上“10 reasons why we hate Mass Effect 3 endings”视频下被众人顶上的一个槽。这么宏大的银河系场景,这么充满了矛盾和纠结的选择,这么多让人难以割舍的队友,竟然用一个如此粗糙制作的结局草草收场。当然我认为这并不是制作人的大意,相信他在掂量了下Bioware的节操和钞票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于是Youtube上还有下面一个槽:

Kid:Tell me another story about the Shepard
Grandpa:You have to pay me 19.99$ for the next DLC

(以上内容还较为隐晦,玩过的人才懂== 后面就真剧透了)

不同于Dragon Age Origin,Mass Effect系列在恋爱情节上的处理相对没有那么细腻,什么扭捏啊傲娇啊调戏啊腹黑啊之类的桥段我基本上是没遇到过,非常乏味。。。与其说是恋爱情节不如更像是战友情谊之类的,马赛克情节都是顺带过场给观众一个交代而已。

我在第一部里谈了Liara,第二部里调戏Cerberus秘书Kelly未果,第三部里又和Alliance秘书Traynor好上了。这不是我正常的表现,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路走来是这样(扶额

(未完待续)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1-29 08:45:46

因为对该系列一无所知的关系,第一个没看懂……
下面一个懂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1-30 06:29:04

2# 久远的星光

下面一条太通用了!

第一条的意思是,结局有三种颜色的光柱让你选。。。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1-30 07:55:18

Kid:Tell me another story about the Shepard
Grandpa:You have to pay me 19.99$ for the next DLC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lly还是很萌的,不过这种上班时间调戏下属的行为被某位姐姐评论为“相当没品”来着=_=
Liara自然更萌了,天然黑什么的最萌了 =v= 不过有个shadow broker在船上再勾搭Traynor带胶布?马上就会被发“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卡的哦。

说到Shadow broker,记得ME3救krogan妹纸那关有个Yahg破墙而出逃掉了,Garrus还是谁吐槽了一句“当心!那可是下一任Shadow broker”差点把我给笑死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30 18:15:22

Kid:Tell me another story about the Shepard
Grandpa:You have to pay me 19.99$ for the next DLC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elly还是很萌的,不过这种上班时间调戏下属的行为被某位 ...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1-30 07:55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M3里面的黑点挺多,麒麟mm之前通了M2,上个周通的M3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质量效应] [严重剧透] Mass Effect 拯救宇宙后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