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jak 发表于 2013-2-10 20:16:57

终于恢复了啊。。。虽然由于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变故我已不再动笔写东西了,不过仍会不时关注些和奇幻相关的消息。从半年前发现上不了ODY了,本以为是例行夏季维护,没成想一修就是半年多。。。不管怎样,复活了就好,以后时不时回来打瓶酱油。

error 发表于 2013-2-13 13:26:32

回来报个到,新年快乐

氧化李 发表于 2013-2-13 17:15:00

真不容易啊,祝贺回归!{:4_176:}

ljh 发表于 2013-2-25 14:51:47

终于恢复了,祝贺。                                       

云渲染 发表于 2013-2-27 09:09:21

时隔大半年... 今天手抖点开居然恢复了!恭喜恭喜

鳳劫 发表于 2013-3-1 23:31:04

恭喜啊,很长时间没来了,突然发现上不了了,多少还是很伤感的

town_cz 发表于 2013-3-10 23:31:16

可喜可贺,平淡的生活又多了个消遣的所在,谢谢辛苦的付出者们!~

a30906 发表于 2013-3-13 20:14:05

并不常来,今天偶然试了试,总算是恢复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A Whole New World - 恭喜奥德赛满血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