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hsul 发表于 2013-2-2 22:56:51

同上+1,就是老账号都忘了,唉,注册时的用户名不要用变体英文啊……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2-3 14:19:54

特地换了个新头像来晒,耶~

回声 发表于 2013-2-6 22:43:49

差点都想不起密码,不过能回来总是感觉很好( * ̄▽ ̄)((≧︶≦*)

starfield 发表于 2013-2-6 23:25:48

虽然晚了点,但还是支持一下

liyu8545 发表于 2013-2-7 09:10:28

可喜可贺啊,苦等好久呢

Yrgoril 发表于 2013-2-7 15:17:39

复活十天有余,已经完全热闹起来啦{:1_158:}

Mithsul 发表于 2013-2-7 17:26:43

完全热闹起来……貌似就是原来在动作的……没有更多了……当然,满血一词要超血条貌似更好一点

wojiaoyang 发表于 2013-2-8 18:44:41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很久
新年的前夜总会勾起人怀旧的思绪,莫名的点开了那个尘封已久的快捷标签,A Whole New World!
果然,这是龙年最后一个的惊喜,A New Age!

Dezra 发表于 2013-2-9 09:47:39

都忘了论坛仆街多长时间了@_@
总而言之,复活万岁=v=

lkmax100 发表于 2013-2-9 11:01:33

好吧,前来报到......新年快乐!(谁能找到带蛇的比较好的吉祥语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A Whole New World - 恭喜奥德赛满血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