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1,就是老账号都忘了,唉,注册时的用户名不要用变体英文啊……
特地换了个新头像来晒,耶~
差点都想不起密码,不过能回来总是感觉很好( * ̄▽ ̄)((≧︶≦*)
虽然晚了点,但还是支持一下
可喜可贺啊,苦等好久呢
复活十天有余,已经完全热闹起来啦{:1_158:}
完全热闹起来……貌似就是原来在动作的……没有更多了……当然,满血一词要超血条貌似更好一点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很久
新年的前夜总会勾起人怀旧的思绪,莫名的点开了那个尘封已久的快捷标签,A Whole New World!
果然,这是龙年最后一个的惊喜,A New Age!
都忘了论坛仆街多长时间了@_@
总而言之,复活万岁=v=
好吧,前来报到......新年快乐!(谁能找到带蛇的比较好的吉祥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