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13-1-27 18:38:54

撒花~~~~~~哦也

m_hunter 发表于 2013-1-27 19:14:37

抢个沙发,这次复活第一个沙发必须是我的。敏锐昨天发的贴子丢失了哦,虽然不太明白不过一定是PK的错XD
Variola 发表于 2013-1-27 09:10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pk骗你们,我们论坛根本就是直接改了地址了。。。现在是独立服务器{:3_111:}

hamill 发表于 2013-1-27 19:25:22

哈哈 赞~~

lyfy 发表于 2013-1-27 20:23:22

二环恭喜复活

heather 发表于 2013-1-27 21:11:56

吼一声~~~恭喜复活

露可小溪 发表于 2013-1-27 22:08:00

撒花撒花

transwish 发表于 2013-1-27 22:11:33

等了这么久,终于回来了,太开心了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1-28 04:08:01

撒花!

我可以默默地说我的周末在无聊中度过么。。。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3-1-28 11:05:45

太好了 终于复活了!

头像太久远找不到了......{:1_145:}

rainagel 发表于 2013-1-28 11:14:04

19# glenrice2002

头像徽章上不是有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A Whole New World - 恭喜奥德赛满血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