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哦也
抢个沙发,这次复活第一个沙发必须是我的。敏锐昨天发的贴子丢失了哦,虽然不太明白不过一定是PK的错XD
Variola 发表于 2013-1-27 09:10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pk骗你们,我们论坛根本就是直接改了地址了。。。现在是独立服务器{:3_111:}
哈哈 赞~~
二环恭喜复活
吼一声~~~恭喜复活
撒花撒花
等了这么久,终于回来了,太开心了
撒花!
我可以默默地说我的周末在无聊中度过么。。。
太好了 终于复活了!
头像太久远找不到了......{:1_145:}
19# glenrice2002
头像徽章上不是有么……